无障碍说明

李楠:谈男篮主帅是谁尚早 若选我我义不容辞

李楠:谈男篮主帅是谁尚早 若选我我义不容辞

李楠正率领山东男篮备战全运

由于给篮管中心上报时间推迟至4月1日,山东全运男篮16人预赛大名单尚未出炉。因此,队员们也多了几天表现机会,最近一段时间疯狂训练,只为在全运会赢得一席之地。昨日,原定于下午三点半开始的训练课,许家晗和刘昊源二人两点半便来到了球场,提前进行了一个小时的投篮训练。上赛季,许家晗缺席了一个赛季的CBA联赛,独自前往美国进行特训,如今重回全运会队伍特别珍惜,训练态度十分积极,而且展现出不俗的竞技状态。“在美国的时候这个点就开始练上了,也习惯了,我尽我所能全力以赴吧,希望能去全运会好好表现。”

执教山东全运男篮,带领队伍从4月底的全运会预赛突围,对于主帅李楠来讲压力不小。不过,2013年,全运会第一次开设男篮U18的比赛项目,李楠第一次担任主教练时,便率领解放军队拿下亚军,而且挖掘出付豪、邹雨宸、张祖铭、罗凯文等如今八一队的实力悍将。本届全运会,“伯乐”李楠又有了新的挑战,而山东全运男篮的一帮年轻队员们,也希望能得到他的言传身教,在全运会舞台上惊艳四座。

近期,中国男篮换帅的话题被热炒,少壮派主帅代表王治郅成最大热门,李楠的名字也被一些媒体提及。毕竟,曾担任过国奥队主帅、国家队助理教练的李楠,相比王治郅执教经历更为丰富。对此,李楠回应说:“主要还是提大郅的多吧,我就看到过一次我的名字被人提过哈哈。当然,如果国家队有需要的话,我肯定会义不容辞,这是一种责任感。现在篮协还没有下发任何通知,怎么选帅也没有定下具体流程和办法,现在谈这些还为时过早了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