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尔透露防火箭秘诀 格林:脚踝伤势并无大碍

腾讯体育3月29日讯在今天一场焦点对决中,勇士113-106击败火箭,赛后勇士将帅也接受了采访,科尔坦言,勇士的策略就是限制火箭的三分球,而格林则表示,自己的伤势并无大碍。

科尔透露防火箭秘诀 格林:脚踝伤势并无大碍

勇士本场比赛限制住了火箭的三分球

这是科尔执教生涯第200场胜利,而他只是用了238场就做到了这点,超越了菲尔-杰克逊(执教270场获得200胜),成为了NBA历史上拿到200胜速度最快的教练。

在接受采访时,科尔也表示:“我知道自己有多么幸运,不是每一位菜鸟教练都能够接手一支拥有斯蒂芬-库里、格林和汤普森的球队,而我接手的是一支超级球队。”

众所周知,火箭是联盟本赛季三分攻势最猛的队伍,在本场比赛之前,他们场均能够命中14.7个三分,排名联盟第一,而在这场比赛里,火箭三分球合计31投5中,5个三分也追平了球队本季三分命中最低纪录。

赛后,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也表示,限制火箭的三分是球队赛前的策略。“对阵这群家伙,最重要的就是限制他们的远投,他们的一些空位三分没能投进,不过,我们一直尝试着让他们远离三分线,迫使他们用两分球去击败我们,我们在防守三分球方面做得非常不错。”科尔说道。

在赢下这场比赛后,勇士已经拿到60胜,领先马刺2.5个胜场,继续领跑联盟,对此库里也表示,赢下火箭的这场比赛非常关键。

“对我们而言,这是一年当中最重要的一段时期。”库里说道,“特别是就目前的赛程而言,我们需要对阵一些季后赛的球队,需要建立一些季后赛的氛围,所以无论是在主场还是客场,我们都需要尽全力拿下比赛。”

格林在第三节一次防守中脚踝受伤,他也一度前往更衣室进行治疗,在赛后,格林也谈到了自己的伤情,他表示,脚踝伤势并无大碍,不会影响明天对阵马刺的比赛。“我当时想去阻止对方完成空中接力,只是,卡佩拉的脚和我的脚绊在了一起,刚开始的时候,感觉非常疼痛,我以为会很糟糕,不过当我坐下来包扎脚踝的时候,我就已经觉得好多了。”格林说道。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科尔透露防火箭秘诀 格林:脚踝伤势并无大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