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纽约选秀瞄准小麦蒂 今夏他们仍欲送走安东尼

腾讯体育3月29日讯 (文/Ian Begley,ESPN特约撰稿人)尼克斯又经历了一个糟糕的赛季,今年夏天,他们的主要任务将会是提升防守。有消息称,今年的选秀大会,尼克斯有意得到堪萨斯大学的前锋约什-杰克逊,这位天才前锋的模板是麦蒂。这也意味着,休赛期中,纽约很可能还是要努力送走卡梅隆-安东尼

纽约选秀瞄准小麦蒂 今夏他们仍欲送走安东尼

尼克斯仍欲送走安东尼

这个赛季的大部分时刻,大家似乎更关心尼克斯的进攻问题,比如他们会不会打三角进攻,他们的三角进攻是否能够运行。但事实上,尼克斯还有一个更为严重的问题,那就是防守。整个赛季,他们的防守一直都是联盟垫底的水平,这也是尼克斯战绩不佳的重要原因。

显然的是,主帅霍纳塞克对于这一点十分的清楚。接受采访时,霍纳塞克也表示,休赛期,他们要重点解决这一问题。“管理层会注意这个问题的,总经理斯史蒂夫-迈尔斯还有总裁菲尔-杰克逊会看看,如何才能帮助我们的球队,我知道,我们需要一些帮助。”

今年夏天,尼克斯的选秀权应该会排在前十顺位,与此同时,他们还有2500万美元左右的薪资空间,当然,这还要看德里克-罗斯怎么决定了。之前有消息称,到了休赛期,尼克斯还是会努力送走卡梅隆-安东尼,如果他选择离开,尼克斯会寻找一位注重防守的小前锋去替代。

不过,对于尼克斯的选秀来说,他们刚刚迎来了一个不太好的消息。上场尼克斯战胜了底特律活塞,目前他们的战绩排名联盟的倒数第六位。纽约想要更好的选秀顺位,他们的战绩需要更烂才行。

之前有媒体报道称,尼克斯可能会在选秀大会上签下约什-杰克逊,与此同时塞弗洛沙、托尼-阿伦乔治-希尔等一些防守出色的球员同样是他们的目标。约什-杰克逊这赛季效力于堪萨斯大学,可以打小前锋和得分后卫两个位置,他的模板是麦蒂和维金斯

本赛季,尼克斯战绩不佳,卡梅隆-安东尼也有责任,他的多项防守指标均有所下滑。当然,尼克斯的整体防守都存在问题。这个赛季,负责尼克斯队防守的是兰比斯,赛季中期的时候,尼克斯球员曾对他的防守执教表达过不满的声音。

去年夏天,尼克斯给诺阿开出了一份4年总价值7200万美元的合同,但受困于伤病问题,诺阿一直都没有达到预期。目前,波尔津吉斯和埃尔南戈麦斯的防守还不错,但纽约防守的最大问题,总是出现在外线。尼克斯需要在控球后卫和小前锋的位置,升级防守。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纽约选秀瞄准小麦蒂 今夏他们仍欲送走安东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