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索伯小将成揭幕站最大惊喜 未来或取代莱科宁

索伯小将成揭幕站最大惊喜 未来或取代莱科宁

乔韦纳奇成排位赛最大惊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在新赛季F1揭幕站澳大利亚大奖赛中,维特尔无疑以最大的亮点,他掀翻了梅赛德斯的统治,帮助法拉利在时隔十年之后再次获得澳洲站的冠军;而最大的惊喜,则属于索伯车队的预备车手安东尼奥-乔韦纳奇,他险些为索伯车队拿到积分,现在已经有声音看好他在未来顶替莱科宁在法拉利的位置。

安东尼奥-乔韦纳奇是意大利人,他本来就是法拉利车队的预备车手,今年还曾代表法拉利进行过测试,但是索伯车队的维尔莱茵因为在赛季前受伤,没有足够的体能参加揭幕站的争夺,由于索伯是法拉利的客户车队,乔韦纳奇于是在揭幕站中代表索伯出战。而乔韦纳奇的F1首秀堪称惊艳,正赛中他从第16位起步,最终以第12名的成绩完赛,距离获得积分只差了两个名次。

乔韦纳奇对于自己在揭幕站中的发挥也是相当满意:“这无疑是个完美的周末,我对自己的表现感到高兴,排位赛很好,正赛也很好,我在比赛中没有大的失误,本来我的目标就是完成比赛,能够获得第12名简直就是意外惊喜。”

乔韦纳奇是否会继续代表索伯车队参加F1中国站还是一个未知数,而已经有声音建议法拉利尽快扶正乔韦纳奇,让他顶替莱科宁的位置。前法拉利领队菲奥里奥对此表示道:“我已经观察他四、五年了,他绝对是目前最有天赋的意大利车手,他已经准备好驾驶F1了,法拉利握有他的合同,我希望他们能够给他一次机会。莱科宁到了今年底将是一位年近40岁的车手了,我认为他的法拉利之旅应该结束了。”

其他F1新闻

韦伯:阿隆索可能跑不完这个赛季

迈凯伦在揭幕站中的表现依然是糟糕透顶,阿隆索对于本田引擎以及彻底失望,而前红牛车手韦伯今日更是透露了一个惊人的消息,那就是阿隆索有可能跑不完这个赛季就离开F1:“阿隆索可能不会跑完整个赛季,范多恩说不定会有一个新队友。我们都知道阿隆索现在非常沮丧。他的目标绝对不止是六七名左右的成绩,他希望能上领奖台,所以现在的成绩差的有些遥远。”

汉密尔顿:将在中国站卷土重来

汉密尔顿在揭幕站中因为车队的进站策略输给了法拉利车手维特尔,这也是梅赛德斯最近三年来首次输掉揭幕站,汉密尔顿在赛后承认法拉利的速度很快,不过他对于失利显得很不服气,希望在两周后的中国大奖赛中卷土重来:“我们不可能赢下所有比赛。今年规则发生了重大改变,在澳洲站我们本来有机会赢下比赛,但最终差之毫厘。我们有些方面应该做得更好一些,但是我无疑已经倾尽全力,我们会愈挫愈勇,争取在中国大奖赛中卷土重来。”

(李田友)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