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甜瓜揶揄纽约球迷:想摆烂?要干你们自己上

腾讯体育3月28日讯 据美国ESPN报道,随着尼克斯季后赛无望,不少尼克斯球迷开始希望球队输球摆烂,而球队核心甜瓜安东尼对此嗤之以鼻,表示自己不愿故意输球,要想摆烂球迷可以自己上。

甜瓜揶揄纽约球迷:想摆烂?要干你们自己上

安东尼不愿摆烂

纽约尼克斯在本赛季的剩余比赛中已经是无欲无求的状态。本赛季剩余的比赛屈指可数,不少纽约球迷已经开始展望下赛季了。从现在开始,尼克斯每输一场,今夏选秀大会获得高签位的几率就增大一成,由于今年被认为是近些年少有的选秀大年,所以输球对尼克斯来说反而是好事。

但是卡梅隆-安东尼还有8场比赛要打,作为10届全明星,他这样级别的球员,故意摆烂输球显然说不过去,所以甜瓜表示不介意纽约球迷自己上场。

“ 若是想摆烂他们可以自己上啊,” 在以109-95在麦迪逊广场花园击败来访的底特律活塞队之后,甜瓜对ESPN记者伊恩-拜格利如是说。

击败活塞队之后。尼克斯的战绩来到28胜46负,排名东部倒数第四,只排在布鲁克林篮网,奥兰多魔术费城76人之前。放眼联盟,西部也只有菲尼克斯太阳和洛杉矶湖人的战绩比纽约尼克斯要差。

在周一的比赛中,甜瓜上场35分钟15投8中,拿下21分,3篮板,3抢断的数据。他们的对手活塞已经4连败,近8场比赛也只赢了一场。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甜瓜揶揄纽约球迷:想摆烂?要干你们自己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