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IFA对梅西骂裁判开启调查 或无缘战玻利维亚

FIFA对梅西骂裁判开启调查 或无缘战玻利维亚

FIFA调查梅西对裁判的行为

腾讯体育3月28日讯 据西班牙《马卡报》消息,由于梅西在对阵智利的比赛中涉嫌侮辱裁判,FIFA已经对此展开了调查,阿根廷的头牌球星有可能遭到禁赛的处罚,不过《每日体育报》的分析称,FIFA可能对阿根廷采取罚款的处罚,禁赛的可能性倒是微乎其微。

在阿根廷对阵智利的世预赛上,当比赛哨声响起的时候,梅西走向了助理裁判,按照《马卡报》的说法,梅西对着对方骂道,“Fuck you , your mother's cunt!”西媒指出,梅西的愤怒可能同比赛中裁判的一次判罚有关,当时梅西在边路带球,在接近禁区的时候,智利后卫卡住了梅西的脚,但是裁判却指出梅西犯规。西媒还指出,梅西还在比赛中辱骂了第二助理裁判万家赛。

一开始,有消息称,裁判没有将梅西的辱骂行为写入裁判报告,不过也有消息称,裁判后来又补充了进去。但是《马卡报》获悉,比赛中的四名裁判都没有听到梅西的辱骂声,因此西媒的报道也可能是杜撰。不过FIFA的确介入了调查,虽然阿根廷足协否认梅西曾经骂裁判,但是国际足联让阿根廷方面拿出证据。

阿根廷足球委员会主席阿曼多表示,“我认为梅西会出场,我不认为有很多可以处罚他的证据。国际足联太苛刻了,我们认为这一切都很奇怪。”

如果梅西遭到FIFA处罚的话,很有可能遭到禁赛,但是如果真的被处罚,不知道梅西是在对阵玻利维亚停赛,还是在对阵乌拉圭的比赛停赛。不过《每日体育报》认为,梅西停赛的可能性微乎其微,FIFA更有可能对阿根廷足协进行经济方面的制裁。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