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老国脚谈攻破阿扎迪大门:职业生涯最精彩1球

腾讯体育3月28日(文/李旭)能够容纳10万人的阿扎迪体育场被称为伊朗队的“魔鬼主场”,留给中国足球太多的苦涩。不过,老国脚毛毅军在阿扎迪打入了职业生涯最精彩的一粒进球。

国足今晚将在阿扎迪球场对阵伊朗(资料图)

1997年十强赛,中国队在金州主场两球领先的情况下被伊朗队连入4球翻盘。此后做客伊朗,国足以1比4告负,毛毅军打进了中国队的唯一进球。

尽管时间过去了20年,但毛毅军在接受采访时还清楚地记得当时的情景,“当时已经0比4落后,我作为后卫有机会就插上助攻。那个球是我们在后场抢断传递到前场,黎兵回做,我一脚凌空远射,打出了一个落叶球,打得还是挺刁钻的。”

这粒进球事后还被评为亚足联当月的最佳进球。“作为后卫,我职业生涯进球不多,这应该算得上我最精彩的一个进球。”毛毅军评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