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马尔重新接过队长袖标 主帅:他变得更成熟

腾讯体育3月28日讯 内马尔将在本周二巴西对阵巴拉圭的比赛中戴上队长袖标。内马尔表示,自己重新担任队长,归因于主帅蒂特。

内马尔重新接过队长袖标 主帅:他变得更成熟

内马尔在国家队训练

对于担任队长一事,内马尔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这是在奥运会以后我便做下的决定。之前,成为国家队队长对于我来说,还未到时机。在和主教练蒂特共事的这几个月,我们表现得很棒,我认为主帅功不可没。我们拼尽全力进每一个球。我以前就很欣赏蒂特,而现在更加敬佩他了。所有队员都信任他。被他选为队长,我很开心。”

内马尔提到与蒂特的谈话:“有一次训练,他和我的谈话让我思考并不止于思考,我开始以队长的准则在工作和生活中要求自己。他总是说,一个人可以成为没有袖标的队长。”

这是在巴西队新教练上任以来,巴西10号第一次戴上队长袖标。在4-1大胜乌拉圭的比赛中,巴西队长是国米球员米兰达。去年11月,蒂特在接受UOL体育的采访时表示,内马尔已经准备好接过队长一职了。内马尔没有做队长是因为在赢下奥运会金牌后,球员自己拒绝了队长袖标。

在采访中,蒂特解释了为什么他重新选择内马尔做队长:“他是队里的技术领袖,是一个能在各种压力下成长的人。内马尔值得队长袖标。在奥运会,巴西队全靠内马尔带动,但是足球是一个11人的运动。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每个人都有责任,我为什么做了调整。内马尔在国家队变得更加成熟。”

“在上三场比赛中,他已经被侵犯了50多次。他知道乌拉圭中后卫科茨已经有一张黄牌在身,持续的犯规让我们得到了进球机会。这个团队合作的过程归功于内马尔。”

在邓加手下,内马尔大部分时间都担任队长,代替了原来的蒂亚戈·席尔瓦。这位巴西前主帅认为,在世界杯半决赛惨败德国队后,巴西队更需要一个新的领袖。但在蒂特手下,除了内马尔,米兰达、阿尔维斯、奥古斯特、费利佩·路易斯和费尔南迪尼奥都曾任队长。

(Rosaly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