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马尔只差1球追平同龄贝利 未来巴西第一人?

内马尔只差1球追平同龄贝利 未来巴西第一人?

内马尔和贝利的对比

腾讯体育3月28日讯 25岁的内马尔是国际足坛的天之骄子,为了引进他,曼联甚至愿意付出2亿欧元的转会费,足以看出巴西人的出色。在巴西国家队,内马尔也是不断的建功立业,来自《每日体育报》的消息,内马尔很有可能在明天上午成为巴西队历史上进球最多的25岁球员,因为只差1球,内少就可以追平贝利,只差2球,他就将超越25岁的贝利。

今年的2月份,内马尔迎来了25岁的生日,在这样的一个年龄,很多职业球员的生涯可能刚刚起步,但是内马尔则早已经成为了巴西国家队历史上的传奇。75场比赛,51个进球,内马尔的成绩单足够出色。从2010年开始,内少就开始代表桑巴军团出场,在2010年,内马尔打入了1球,2011年,内马尔就帮助巴西队打入了7球,2012年达到了9球,2013年达到了10球,2014年则达到了历史峰值15球。2015年,内马尔的国家队进球数来到了4个,2016年也是4个,今年则有1球。

那么25岁的贝利表现如何呢?其实25岁的贝利也足够出色,是巴西历史上同年龄段进球最多的国家队球员。1957年,17岁的贝利就开始代表巴西出场,当时打入了2球,1958年,他的进球数来到了9个,1959年达到了11个,1960年是4个,1961年没有进球。1962年,贝利为巴西打入了8球,1963年,他打入了7球,1964年的进球数是2个,1965年则达到了9个。

根据统计,25岁的贝利为巴西队一共打入了52球,正好比内马尔多1个,不过在明天上午,贝利可能成为历史第二人,因为内马尔很可能在巴西对阵巴拉圭的比赛里超越贝利,如果完成一次梅开二度,内马尔就可以凭借53球的成绩单成为巴西国家队历史上进球最多的25岁球员。

关于贝利的国家队进球总数,有两种说法,一种是115场95球,另外一种是91场77球,之所以有这种偏差,是因为在之前,国家队经常和俱乐部踢比赛,这也造成了贝利的国家队进球数有两个版本。当然,从内马尔的年龄来看,无论是贝利的95球,或者77场,他都是可以完成超越的。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