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西前瞻:有望7年首登世界第1 暴力鸟发威?

巴西前瞻:有望7年首登世界第1 暴力鸟发威?

内马尔库蒂尼奥率巴西冲世预赛8连胜

腾讯体育3月27日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上午8:45,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第14轮中,巴西主场出战巴拉圭。蒂特率队冲刺世预赛8连胜,有望时隔7年再次登上国际足联世界排名第一的宝座,阿尔维斯停赛,上轮大演帽子戏法的保利尼奥能否再发威?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1:蒂特率巴西冲世预赛8连胜

上任后拿下世预赛7连胜,蒂特成为南美第一位做到这点的主帅,同时巴西也是1985年后,头一支世预赛7连胜的南美球队。甚至将邓加时期的世预赛积分都剔除,巴西仅凭7连胜的21分,都能排在南美区第3位,难怪连阿根廷头号体育报《奥莱报》都惊叹,“蒂特的巴西是世界第7大奇迹”(与7连胜相关)。

加上一场友谊赛,蒂特上任后率巴西拿下8连胜,期间打入22球,丢球仅2个,保持6场零封。此役蒂特能率队拿下世预赛8连胜,与各项赛事第9场连胜吗?

2:桑巴军团时隔7年再登世界第一王座?

若巴西击败巴拉圭,则无论阿根廷本轮世预赛战果如何,目前世界排名第2的桑巴军,都将在国际足联下一次公布世界排名时,反超宿敌阿根廷跃居世界第一。那也将是时隔7年后,巴西再次登上Fifa排名世界第一的宝座。

3:阿尔维斯停赛,急招塞维利亚飞翼

此役巴西将缺少主力右后卫阿尔维斯,后者累积黄牌自动停赛,蒂特紧急招入塞维利亚右后卫马里亚诺,后者是西甲助攻能力最强的右后卫之一,但尚无国家队出场经历。不过《环球台》认为,科林蒂安右闸法格纳将是蒂特的首选。

4:保利尼奥再发威?

客战乌拉圭上演帽子戏法,保利尼奥打消了所有巴西媒体的顾虑与质疑,此役恒大中场能否再度建功?蒂特上任后,加布里埃尔-热苏斯与内马尔分别打入5球,并列队内最佳射手,而本届世预赛已有4球在手的暴力鸟,甚至可能追上两位锋线队友。

赛前声音

库蒂尼奥:“内马尔是个天才,与他一起踢球,一切都变得简单,每个人都会喜欢和他当队友,若能继续维持这个水准,他会赢下金球奖。我不认为我已确定首发位置,巴西有太多能人,我必须不断证明自己来巩固位置。蒂特对小细节非常重视,我们要做的就是在场上贯彻他的部署,每多赢一场球,全队自信都会提升。蒂特是指挥官,我们都很信任他,队内训练都水准非常高,强度很大。”

预计首发

巴西(4-1-4-1):阿利森;法格纳,米兰达,马基尼奥斯,马塞洛;卡塞米罗;库蒂尼奥,保利尼奥,雷纳托-奥古斯托,内马尔;菲尔米诺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