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少第37次三双送准绝杀 雷霆末节神奇逆转小牛

腾讯体育3月28日讯 雷霆客场挑战小牛,最终凭借韦少在终场前7.1秒的准绝杀,雷霆以92-91神奇逆转,韦少拿到本季第37次三双,小牛后卫塞斯-库里因肩伤缺席本场比赛。

韦少第37次三双送准绝杀 雷霆末节神奇逆转小牛

韦少面对防守浑然不惧,准绝杀率队大逆转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雷霆队 数据小牛队数据
韦斯布鲁克37分13篮板10助攻马修斯15分4篮板4助攻
奥拉迪波15分9篮板2助攻诺埃尔15分8篮板4抢断
吉布森13分6篮板1助攻诺维茨基8分8篮板2助攻

本场之星:韦少再发威

在这场比赛里,雷霆半场结束就落后15分,在末节,他们也一度落后14分,但很幸运,雷霆拥有韦少,在末节最后5分钟里,韦少一人轰下了16分,并投中了准绝杀,用一己之力拯救了球队,为争夺MVP再度增添了一个砝码。

比赛回顾:雷霆神奇逆转

本场上来,吉布森突破得手,诺埃尔跳投命中还以颜色,两队你来我往,诺维茨基跳投命中后,小牛以10-9领先。吉布森连续在内线取分,韦少也突破得手,雷霆打出一波7-0的攻势将比分改写成16-10。在此后两分钟时间里,韦少帮助雷霆保住优势,他不但在外线造成犯规三罚全中,还稳稳跳投命中,帮助雷霆保持7分领先。但小牛此后打出一波12-4的攻势,巴里亚压哨跳投命中后,首节战罢,小牛以26-25反超。

次节回来,小牛延续火热攻势,打出一波10-0,巴恩斯飙中三分后,小牛以36-25领先。韦少突入禁区强行打成2+1,但却难以缓解被动局面,小牛随后再度打出一波9-2,费雷尔抛投命中后,小牛已经将比分改写成45-30。双方此后形成对峙,半场结束时,雷霆以35-50落后。

下半场易边再战,韦少上来就快攻反击得手,带领雷霆打出一波11-0的攻势,奥拉迪波飙中三分后,雷霆将比分追至46-50。巴里亚飙中三分,但小牛仍然无法挡住客队的进攻狂潮,雷霆随后再度打出一波9-3,罗伯森的暴扣帮助雷霆将比分追至55-56。然而,此后风云突变,雷霆在6分钟时间里只命中一球,小牛多点开花打出一波13-2的攻势,哈里斯突破得手后,第三节结束,小牛以69-57领先。

末节上来,雷霆一度利用内外结合将分差缩小到7分。但小牛方面连中三分,凭借这波攻势,他们将领先优势重新扩大到14分。韦少本节还剩6分15秒时助攻吉布森跳投命中,拿到本赛季第37次三双,随后,韦少开启个人攻击模式,他连续取分,在最后3分半钟里带领雷霆打出一波14-0,当韦少终场前7.1秒跳投命中,雷霆将比分反超为92-91,巴恩斯三分不中,最终雷霆完成神奇逆转,以92-91逆转小牛。

比赛亮点:韦少终场前7.1秒命中准绝杀

终场前,雷霆落后1分,韦少一人持球推进到前场,在罚球线附近,他果断出手,将球送进,帮助雷霆完成了最神奇的逆转,在比赛结束后,韦少握拳怒吼,极为兴奋,这又是一场属于他的比赛。

双方首发:

雷霆:韦斯布鲁克、亚当斯、奥拉迪波、罗伯森、吉布森

小牛:诺维茨基、巴恩斯、费雷尔、诺埃尔、马修斯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韦少第37次三双送准绝杀 雷霆末节神奇逆转小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