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央视:丁俊晖放松时打得更好 希恩败在走位

央视:丁俊晖放松时打得更好 希恩败在走位

腾讯体育3月27日讯 2017斯诺克中国赛迎来首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选手丁俊晖在比赛当天压轴出场的比赛中,因为广告牌问题虽然首局被判负,但仍然5-3力克对手小奥沙利文过关。纵观全场,央视这样点评这场比赛,后半程休息归来的丁俊晖,打得更放松了,但效果更加显著。而对于希恩-奥沙利文,解说们在肯定他的进攻精准度的同时,也指出来小奥沙利文的脚踵“走位”,也正是这个让他赢得比赛的可能性逐渐变小。

面对小将希恩-奥沙利文的挑战,丁俊晖再一次暴露出他的慢热状况,开局在因为广告牌问题直接首局判负的情况下,丁俊晖的第二局在进攻端一般,对于全场节奏的把控也显得过于力不从心。反观小奥沙利文的进攻显得更为精准,不过,小奥沙利文的遗憾出在了走位,全场比赛对于白球的走位处理能力太差。

随后,丁俊晖在局间休息开始之前,通过两局多次上手的机会将比分追成2平。可即使如此,丁俊晖的手感依旧不佳,走位也因没有达到预想的效果,出现了一些失误,只能让其自己在选择多次上手后拿下三四局。然而,走位欠缺成熟的小奥沙利文也没能抓住几次可趁的机会。

局间休息回来,丁俊晖的手感明显回暖,进攻也打得更加主动了,整个场上的进攻,自信心十足,节奏加快,丁俊晖让比赛也变得十分流畅起来。先是一杆123分的单杆制胜。随后,由于过于放松走位也出现了小插曲,让出了第六局,让对手再次将比分反追平。

但是在接下来的第七局和第八局,丁俊晖的进攻手感依旧滚烫,先是有惊无险的拿下赛点,而后毫不客气再一次拿到流畅的单杆57分,最终胜出晋级。而最后两局的小奥沙利文本来有机会拼下比赛的,但最终的问题还是暴露在了走位之上。

一个小将,一个是世界顶尖的名将。全场比赛,丁俊晖把握住了几次关键机会,下半程打得更加主动的同时,放松的状态也让他一鼓作气,拿下了比赛。而小奥沙利文败就败在走位,也正是走位让他没能把握住第七局和第八局较劲的机会,只好遗憾败北。(唐兀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