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丁俊晖与台联各执一词 中国赛小插曲明日解决

[摘要]北京时间3月27日,2017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正式开赛,而丁俊晖在首日的比赛中就遭遇了小插曲。

腾讯体育3月27日北京(文/张楠)北京时间3月27日,2017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正式开赛,而丁俊晖在首日的比赛中就遭遇了小插曲。因为个人赞助商和赛事冠名赞助商发生同类竞品的冲突,没能准时上场比赛被罚输掉一局。尽管比赛最终正常进行,丁俊晖也赢得了胜利,但赛后关于这件事情丁俊晖和世台联双方各执一词。不过,世台联表示双方会在明天比赛前找到解决的办法,尽量保证双方权益。

丁俊晖与台联各执一词 中国赛小插曲明日解决

丁俊晖晋级

今天丁俊晖首战的比赛原定7点半进行,但过了开赛时间,却迟迟没有见到双方球员出现。比分却突然变成了丁俊晖输掉了第一局,未战先输也引起了赛场内外的关注。7点48分,双方进场整场比赛。之前就传出是因为丁俊晖胸前赞助商和赛事冠名赞助商发生冲突,导致出现了这样的情况,但最终丁俊晖还是胸前同时带着两个赞助商的logo出现在赛场内。

赛后发布会上,丁俊晖对于这件事情并没有回避:“赛前半个小时,世台联办公室的某位官员告诉我,告诉我不能带我个人赞助商的LOGO进场。这个让我很困惑,他们在我训练的时候还在跟我本人交涉这个问题,如果我不解决,就不让我参加比赛。这种事情在赛前跟我本人说,而没有找我团队的人沟通,这是完全没有理由没有道理的。他们这么操作很不规范,也很没有礼貌。”丁俊晖认为,如果世台联对这件事情有异议的话,应该找他的团队去沟通,而不是应该找到他本人,这样会影响到他的比赛。还好,丁俊晖说有了这样的插曲,对他有了更好的激励,让他更想打好今天的比赛。

就在丁俊晖发布会之后,世台联主席杰森-弗格森也召开了新闻发布会,而世台联方面对于这件事情跟丁俊晖的说法则有些不同。“今天发生了一些小插曲,很高兴丁俊晖能够继续参加比赛,但是我们想说的是,关于个人赞助商世界斯诺克要求也是非常规范的,而今天我们采取的行动也非常及时。”弗格森说世台联一直尊重运动员的权益,同时也保证赛事冠名赞助商的权益,因为是他们的支持,才能保证比赛顺利举办下去。但是关于赛前丁俊晖很愤慨的世台联一直在跟他本人沟通赞助商LOGO的事情,弗格森表示自己也是运动员出身,了解这样会影响到运动员赛前的心情,但是之前他们跟他的经纪人和代表进行过沟通,但是没有结果:“但是比赛马上要开赛了,我们的原则是不能让他上场,迫不得已才去跟他本人沟通,以前也发生过这样的情况,但是我们的原则是不会改变的。”

今天最终的解决办法就是丁俊晖同时佩戴了两个赞助商的logo出场,弗格森说也是他们跟赛事的冠名赞助商协调过之后,同意他今天暂时佩戴以保证比赛正常进行。但是目前在赞助商方面依然还是存在冲突,他们今晚会想出最好的办法来解决,争取在明天丁俊晖的比赛之前把这件事情处理妥当:“丁俊晖是非常优秀的职业球员,他的能力是得到世界认可的,我们也为他自豪,但是对于赞助商的问题,我们会本着赛事冠名赞助商的赞助精神进行保护。”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