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因协调赞助商被判迟到 丁俊晖被罚先输一局

因协调赞助商被判迟到 丁俊晖被罚先输一局

腾讯体育3月27日北京 北京时间3月27日,2017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首轮的比赛中,晚场亮相的丁俊晖却因为迟到被罚输掉一局,而迟到的原因则是因为胸前广告的问题。

原定今晚7点半开始的跟希恩-奥沙利文比赛,1号球台却迟迟没有开球。而在准备区,却因为丁俊晖胸前赞助商的问题没让他上场,双方却因为这个问题协调了十几分钟。赛场内的比赛,没有运动员上场希恩-奥沙利文却直接获得了一局胜利。据世台联透露,按照规定,如果一方选手15分钟没有到场,就会被判罚输掉一局,每15分钟一局。7点48分,丁俊晖终于拿着球杆走进场内,继续进行比赛。

目前世台联和丁俊晖尚未对这件事情进行回应,据了解,是因为丁俊晖胸前广告和赛事冠名赞助商有冲突。不过,根据选手参赛规定,赛前胸前赞助商都需要上报世台联,除了赛事的冠名赞助商,是允许增加两个个人赞助商的。已经打了多年职业比赛的丁俊晖是知道这样的事情,而赛前世台联并没有对于赞助商冲突的问题给出回复或者不允许参赛的说法。临开赛,突然提出这样的异议,的确令大家都有些意外,而丁俊晖就这样被判输一局的确有些冤枉。

不过,经过协商,赞助商的位置进行了调整,最终丁俊晖还是调整了情绪回到场内继续进行比赛。(台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