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赛周跃龙晋级 塞尔比火力凶猛轰三破百

中国赛周跃龙晋级 塞尔比火力凶猛轰三破百

腾讯体育3月27日讯,北京时间19:3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在北京大学体育馆继续着首日的比赛。世界第一马克-塞尔比轰出三破百5-3击败亚当-斯特法诺,张安达1-5不敌三次中国公开赛冠军马克-威廉姆斯,周跃龙5-1大胜塞尔特轻松晋级,阿里斯特-卡特5-0横扫斯图亚特-卡林顿,林彬峰5-4马克-金,诺庞-桑坎姆5-3罗伯特-米尔金斯。

塞尔比5-3斯特法诺

本次比赛“世界第一”塞尔比可谓是后程发力,首局比赛塞尔比表现的人如其名,斯特法诺多次上手先得53分,随后两人的缠绵中斯特法诺70-14拿下首局。第二局塞尔比依然低迷,斯特法诺最终多次上手赢下此局,2-0领先塞尔比。第三局,塞尔比手感终于有所回暖,斯特法诺先得38分后失误,塞尔比接手台面打出单杆61分清至黑球扳回一局,1-2落后斯特法诺。第四局,塞尔比终可谓是大梦初醒,找回世界第一的风范轰出单杆136分再扳一局,2-2战平斯特法诺。但第五局塞尔比又回到了身体被掏空的状态,斯特法诺未打几杆便留下了初学者都能得两位数分的极简台面,但尽管如此塞尔比也未能有所作为,最终斯特法诺慢磨慢泡超分获胜,塞尔比2-3再度落后于斯特法诺。第六局,塞尔比将自己调整至塞大师状态,流畅的轰出了单杆113分3-3再度将比分扳平。紧接着第七局,塞大师实力诠释了你大爷就是你大爷的道理,斯特法诺仅仅开球阶段碰触台面,后便只能坐旁静赏塞大师华丽的轰出单杆126分,塞大师4-3领先斯特法诺率先拿到赛点。关键的第八局,塞大师再展取胜雄心,对手斯特法诺仅得5分便无奈交出球权,塞大师随后围球过程中虽打丢了一颗红球,但单杆以至87分,塞大师最终拿出自己作为世界第一的惊人实力战胜斯特法诺晋级正赛,下一轮比赛塞大师将对阵名不见经传的博登。世界第一塞尔比前几局状态十分低迷,但最终塞尔比如梦初醒展现出了自己强大的火力,赢下的五局分别轰出了61、136、113、126、87分,斯特法诺根本无力招架,最终塞尔比5-3晋级,下一轮将对阵博登。

卡特5-0卡林顿

抗癌斗士卡特同样展现了不错的状态,轰出了单杆54、75、61分,对手卡林顿第二局虽单杆打出60分但也未能赢得比赛。卡特下一轮将对阵刚5-3战胜于德陆的迈克尔-怀特。

张安达1-5威廉姆斯

我国名将张安达对阵唯一一位取得过3次中国公开赛冠军的“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张安达虽轰出单杆140分但也无力回天,遭威廉姆斯5-1狂轰滥炸遗憾出局。威廉姆斯下一轮将对阵吉米-怀特与迈克尔-霍尔特之间的胜者。

周跃龙5-0塞尔特

我国小将周跃龙近几年成绩不俗,更是在14年夺得了世界杯冠军,特意从英国赶回来比赛的他也打出了不错的状态,首局51-65让塞尔特先下一局,随后接连74-47、87-24、101-8、92-0、76-0连下五局,第四局和第六局更是打出了单杆69、71分。周跃龙下一轮将对阵丁俊晖与戴维森之间的胜者。

林彬峰5-4马克-金

两人比赛略显胶着,但比赛质量总得来讲还是不错的,林彬峰打出了单杆61、94分,而马克-金也打出了87、60、59分的单杆分数,最后一局的抢球大战中,运气偏向林彬峰,最终林彬峰5-4绝杀马克-金晋级,下一轮将对阵凯壬-威尔森与旅英名将肖国栋之间的胜者。

诺庞-桑坎姆5-3罗伯特-米尔金斯

整场比赛两人发挥一般,但米尔金斯还是轰出了单杆76、96分,而对手桑坎姆则轰出一杆80分,最终桑坎姆发挥更佳,5-3战胜米尔金斯晋级下一轮,将对阵5-3战胜唐纳德森的世界冠军宾汉姆。

(Jayd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