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直布罗陀赛综述中国选手全部出局 塞尔比惜败

直布罗陀赛综述中国选手全部出局 塞尔比惜败

塞尔比 资料图

腾讯体育3月5日讯 直布罗陀公开赛继续进行,本届赛事一共有11名中国选手参加,目前已经全部被淘汰,之前被看好的梁文博、丁俊晖以及周跃龙等台球选手都表现不佳,在一二三轮中分别出局,皆无缘16强。

赵心童在与马丁-奥唐奈尔的比赛中,以4-2拿下比赛,并且顺利晋级到第三轮,但是在第三轮中赵心童遇到的是以左手闻名的世锦赛冠军马克-威廉姆斯,以1-3迅速败下阵来,赵心童及时调整心态,但为时已晚,最终输给了马克-威廉姆斯。同样输给马克-威廉姆斯的还有中国选手张永,在前三局比赛中,张永以2-1领先,但是随后被马克-威廉姆斯打了一波3-0,最终张永以2-4在第二轮中遗憾出局。马克-威廉姆斯打进16强后,则要迎战刚刚在冠军联赛上轰出147分的马克-戴维斯。

周跃龙在闯入直布罗陀公开赛第二轮后,信心爆棚,面对美国选手麦克-邓恩丝毫不惧,以4-0横扫麦克-邓恩晋级到第三轮,迎战艾尔菲-伯顿。比赛开始后,双方火药味十足,一度打到2-2平,但随后艾尔菲-伯顿打出了一记单杆133分,并且状态正猛,最终周跃龙2-4不敌艾尔菲-伯顿。

梁文博则在首轮就被淘汰,这是一个比较让人惊讶的消息,虽然他的对手里奇-沃顿目前排名世界21位,实力不俗,但是梁文博在第一局赢下后,就被对方打了一个4-0,直接淘汰出局,这个结果让很多梁文博的粉丝无法接受,比赛中并没有出现大家所期待的抢七大战。

其余球员方面,墨菲第一轮由于对手达赫迪的退赛自动晋级,在第二轮以4-1战胜山姆-克雷吉,第三轮迎战阿兰-泰勒,两人战斗至抢七,最终墨菲技高一筹,拿下比赛,晋级16强,他接下来的对手是霍金斯。霍金斯在第二轮4-1战胜查理-沃尔特斯,第三轮霍金斯对阵迈克尔-怀特,4-2淘汰对手晋级。而塞尔比这位世界排名第一的选手,也意外出局,他在赢下第一轮和第二轮后,第三轮遇到了沃顿,在抢七大战中失利,败给沃顿。(杨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