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锦标赛塞尔比5-4瑞恩-戴 大心脏助其赢决胜局

锦标赛塞尔比5-4绝杀瑞恩-戴 大心脏助其赢得决胜局

塞尔比险胜瑞恩-戴

腾讯体育3月8日讯 2017赛季斯诺克球员锦标赛首轮比赛继续进行,“世界第一”马克-塞尔比5-4绝杀瑞恩-戴。

北京时间7日21点整,2017赛季斯诺克球员锦标赛首轮比赛继续进行,“世界第一”马克-塞尔比登场迎战刚刚取得冠军联赛亚军的瑞恩-戴,两人共计交手16次,塞尔比9胜略占优势。首局比赛,塞尔比手感火热,在瑞恩-戴开球之后便接管了台面,轰出单杆91分先声夺人,1-0领先瑞恩-戴。

第二局比赛两人十分谨慎,开球后便直接进入了防守大战。一番纠缠之后,塞尔比成功的抓住了瑞恩-戴进攻的犯下的低级失误,直接打出单杆75分再下一局,2-0领先瑞恩-戴。

第三局,塞尔比手感有所下降,两人前期多次上手但未能取得高分。之后瑞恩-戴抓住塞尔比的失误,稳住阵脚上手打出72分成功扳回一局,1-2落后于塞尔比。

第四局略显琐碎,塞尔比几获球权但失误连连。纠缠之中,瑞恩-戴拼进中袋大角度红球上手获40分。塞尔比不甘示弱随即拼进中长台红球上手,但遗憾16分时未能薄进中袋袋口附近的红球。随后瑞恩-戴强力对拼,两次上手清至蓝球并成功超分,连扳两局2-2战平塞尔比。

第五局,塞尔比开局果断打进远台红球上手,但在45分时进攻红球中袋出现偏差,瑞恩-戴随后进攻同袋也出现失误并给塞尔比留下多个可选球,塞尔比随即上手再轰50分赢下此局,3-2再度领先瑞恩-戴。

第六局,瑞恩-戴两次上手先得9分后漏出大角度红球,塞尔比随即上手打出单杆87分赢下此局,4-2领先瑞恩-戴率先拿到赛点。

第七局,瑞恩-戴上手先拿11分后出现低级失误,塞尔比得15分后同样出现低级失误,瑞恩-戴随即打进高难度顶袋红球上手,单杆67分救一赛点,3-4暂落后于塞尔比。

第八局,两人前期失误频频以防守为主,两人多次上手但失误频频,均未能取得高分。最终瑞恩-戴抓稳塞尔比所漏中袋红球,打出单杆88分再救一赛点,4-4再次追平塞尔比。

决胜局,塞尔比开局果断打进中长台红球上手,单杆打出46分率先建立起优势。瑞恩-戴未能把握住塞尔比送上的中袋红球机会,塞尔比再度上手,单杆37超分获胜,成功晋级八强。

“世界第一”马克-塞尔比下一轮对手将是刚5-1轻取安东尼-麦克吉尔的傅家俊,后者同样有着“大心脏”之称。

(Jayden)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