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8日视频直播雷霆vs小牛 韦少继续追大O纪录

腾讯体育3月27日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上午8:30,雷霆将客场挑战小牛,韦少也期待着带队拿到胜利,腾讯体育将于28日上午8:00提前半小时视频直播本场比赛。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28日视频直播雷霆vs小牛 韦少继续追大O纪录

韦少PK诺维茨基

比赛看点:韦少冲击第37次三双

在对阵火箭一战中,韦斯布鲁克拿到了39分11个篮板13次助攻,这是他本赛季第36次三双,距离奥斯卡-罗伯特森在1961-62赛季创造的41次三双纪录越来越近,雷霆接下来还有10场比赛,韦少也极有可能冲击大O的纪录。

球星对决:韦少PK诺维茨基

韦少本赛季场均拿到31.3分10.5个篮板10.4次助攻,他只需要在接下来的10场比赛里场均得到6.5个篮板7.2次助攻就能实现赛季场均三双。诺维茨基本赛季场均拿到14.3分6.6个篮板,上一场对阵猛龙,他只是拿到9分,是三月份以来首次得分未能上双。

双方近况:雷霆输给两强,小牛冲季后乏力

在最近一段时间里,雷霆整体状况良好,他们在近8战中6胜2负,其中包括一波5连胜,输掉的两个对手分别是勇士和火箭,目前雷霆在西部排名第六,但只领先第七的灰熊1.5个胜场,他们还需要保住自己的排位。

小牛近8战3胜5负,在冲击季后赛的关键阶段,球队后劲不足,他们目前已经落后开拓者掘金3.5个胜场,冲击季后赛的希望也变得渺茫起来,此外,小牛目前只有31胜41负,如无意外,这将是他们自1999-00赛季以来,首度无缘50%胜率。

交锋回顾:雷霆小牛本季各赢1场

这是两队本赛季第三次交锋,在前两次对决中,双方各自在主场获胜,在最近六次交锋中,雷霆5胜1负。

焦点言论:韦少誓言带队赢球

在输给火箭之前,韦少在拿到三双基础上已经带队拿到11连胜。“我只想全力以赴。”韦斯布鲁克说道,“我只想像之前一样,每个晚上打出高水准去带队赢球,只是在对阵火箭一战中,比赛未能按照这样的方向发展,对阵小牛,我必须要做好准备。”

预计双方首发:

雷霆:韦斯布鲁克、亚当斯奥拉迪波、罗伯森、吉布森

小牛:诺维茨基、巴恩斯、塞斯-库里、诺埃尔、马修斯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8日视频直播雷霆vs小牛 韦少继续追大O纪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