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直击火箭更衣室:贝弗利伪装记者 找安德森要账

腾讯体育3月27日休斯敦讯(傅予/文)没有什么比一场大胜更让贝弗利开心的事情了,如果有的话,就是让韦少吃瘪。尽管韦少此役再次轰下39分的大号三双,但是火箭在主场大胜雷霆,贝弗利也尤其开心。

比赛结束后的他并没有立马去浴室洗澡,而是赤膊上阵伪装起记者,跟大家一起采访作壁上观的莱恩-安德森

直击火箭更衣室:贝弗利伪装记者 找安德森要账

贝弗利整理安德森的发型

他举着手机,打开了录音软件,缩在安德森身边,一边录音一边摸安德森费尽心思整理的发型。在媒体问完一个问题之后,贝弗利似乎觉得自己应该更专业点,竟然直接开口帮媒体提问:“你今晚没跟我们一起上场是不是很难受?”

“当然难受,我太想和你们这些家伙一起打球了,我还得来着做治疗,去举重房训练,跟训练师一起做恢复,一点都没意思。”

贝弗利不依不饶,一本正经地问安德森对哈登和韦少MVP之争的看法。而安德森也非常入戏,回头盯着贝弗利,一板一眼地回答起他的问题来:“哈登应该是MVP,他今天证明了他是,他整个赛季都在证明这个。”

问完三个问题后,贝弗利终于心满意足,咧着嘴笑着跑去了浴室。

可安德森的“噩梦”还没结束,洗完澡出来的贝弗利又找上了腿上还绑着护具的安德森。

“嘿,哥们今晚你去跳舞不。” 一只脚已经踏出更衣室的安德森满脸问号地又退了回来。

“你说啥?”

“今晚跳舞你去不去?”

安德森一头雾水指了指自己腿上的护具,“你觉得我能去吗?”

“不好意思啊,哥们,我忘了。 那个,你欠我的五千块钱啥时候还?”

“啥五千,我不是只欠你两千块吗?” 安德森略带哭腔的回答道,现场媒体一阵哄笑。

“我不管,你就是欠我五千刀。” 一边耍赖,贝弗利一边招呼站在旁边哈登的保镖“大胡子”。哈登的保镖,也是个三百斤的大胡子,一把抢过安德森的手机。

“大哥你们别这样。” 安德森略带委屈地喊道。

“嘿,大胡子,这娃欠我五千刀,你要是能要回来,两千刀归你。”

胡子哥一听,喜上眉梢,一把把安德森推出了更衣室。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直击火箭更衣室:贝弗利伪装记者 找安德森要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