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布冯笑称已准备2000场里程碑 网友:再战500年

布冯笑称已准备2000场里程碑 网友:再战500年

布冯开玩笑称已准备自己的2000场里程碑

腾讯体育3月26日讯 在欧洲区世预赛中,意大利主场对2-0击败阿尔巴尼亚获得胜利,而这场比赛对于意大利国门布冯也有着特殊的意义,这是其职业生涯的第1000场比赛。虽然在外界看来, 能达成1000场的出战成绩十分令人难以置信,但是布冯却不以为然,他在自己的社交网络上表示,已经在开始准备自己的第2000场的里程碑之战了。

布冯年少成名,他经历过意甲的高光时刻,也经历过意甲的低迷,同样也经历了意甲最近几个赛季的复兴,他可谓是意大利足球的活化石。在刚结束的2018年世界杯欧预赛中,意大利在主场迎战阿尔巴尼亚,而这场比赛首发出战的布冯也迎来了自己的1000次出战。

在这场比赛中,布冯零封对手,帮助意大利2-0击败对手,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布冯1000场职业比赛中迎来的第426次零封。布冯目前已经39岁,他多次表示在2018年世界杯后或许会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但是在1000场比赛的纪录达成后,布冯却豪气的在自己的社交网络上表示会已经在开始准备第2000场比赛了:“你们大家祝福太棒了,感谢你们,我现在已经在准备为我出战2000场时庆祝了。”

这很明显示一句玩笑,但是这也足可以看出布冯那颗不老的心,布冯的职业足球生涯的终点到底在哪里?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