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文图拉:维拉蒂还能变强 意大利有光明未来

腾讯体育3月25日讯 在击败阿尔巴尼亚后,意大利主帅文图拉表示球队的开局踢的不太好,但随后意大利接管了比赛,424阵形的意大利还有进步空间,维拉蒂也可以变得更强。

文图拉:维拉蒂还能变强 意大利有光明未来

文图拉看好意大利的前景

谈到今天的比赛,文图拉说:“我们开局的想法太多,踢的不太流畅。除了开场30秒那次机会,对手再没机会威胁到布冯的大门。我们的防线几乎没有受到考验,并总能在对方禁区制造威胁。”维拉蒂则表示:“我们知道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所以做足了准备,意大利很强,但我们尊重所有对手。我们需要这场胜利,我们也有能力和西班牙对抗。”

今天意大利尝试了424阵形,德罗西罚入点球,因莫比莱则顶入头球,谈到意大利的变化文图拉说:“这是一个新的团队,我们今天的表现有进步,虽然表现并不完美,但我们知道如何打造一支强大的球队。我们要继续工作,今天没上场的球员未来都有机会,我们队里有不少年轻球员和新人,他们正在获取经验,我相信意大利会有一个光明的未来。”

“当所有人都足够放松并知道自己该做什么的时候,我们就能踢的非常流畅,维拉蒂可以在90分钟内踢的更有连续性,我们都可以做的更好。当他们意识到他们可以赢得什么,便会打开一个新世界。”

在424阵形中如何做好皮尔洛在意大利时的角色,维拉蒂是这么说的:“我们的整体表现很不错,我和皮尔洛的风格完全不同,意大利和巴黎圣日耳曼风格也不一样,所以我还在适应教练对我的要求。”

德罗西则表示和维拉蒂搭档中场很开心,他说:“和维拉蒂搭档很开心,他是一个很棒的队友,知道在正确的时刻拿球,也知道何时把球传出去,他是最好的球员之一。”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