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老贝:不担心米兰出售失败 布冯接班人非卖品

老贝:不担心米兰出售失败 布冯接班人非卖品

老贝谈米兰收购

腾讯体育3月25日讯 《意大利足球》消息,米兰老板贝卢斯科尼接受了采访,他指出,如果中欧体育无法收购米兰,那么他愿意继续担任俱乐部主席,并且力争打造一支年轻化和本土化的红黑军团,贝卢斯科尼还指出,多纳鲁马是米兰的非卖品,因此,皇马和曼城都很难挖到这名意大利的年轻门神。

按照多家意大利媒体的消息,在收到中欧体育的第四笔打款后,米兰已经从中国财团那里一共获得了2.5亿欧元的交易保证金,双方也达成了新的排他性协议,最终的交易截止日定为了今年的4月14日,如果届时中欧体育无法完成对于米兰的收购,那么双方的交易将正式的终止。

在谈到米兰的股权易主时,贝卢斯科尼表示,“我在这里,我的家人也在这里,只有卖家拿出可以复兴米兰的财务承诺后,我们才会出售米兰。这笔交易的中方遇到了一些难以预见的问题,但是他们依然支付了大量的定金,我们准备尊重自己的承诺,而我们也希望他们也会如此。”

“如果交易真的无法顺利完成,我们将继续下去,打造一支年轻化的意大利米兰。”可见,贝卢斯科尼也愿意继续执掌米兰。

目前多纳鲁马受到多支豪门的关注,而老贝指出他是非卖品,“多纳鲁马是米兰遗产的一部分,他是我们青训营出产的优秀产品,他对于俱乐部有强烈归属感,同时也有很强的红黑属性,他是米兰的非卖品。”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