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鸟示好巴萨:同内少配合很容易 他会拿金球

库鸟示好巴萨:同内少配合很容易 他会拿金球

库蒂尼奥示好巴萨

腾讯体育3月26日讯 今天的《每日体育报》爆料,巴萨已经开启了库蒂尼奥的转会运作,为此,宇宙队可能出售1-2名中场球员。这笔交易的一个利好消息是,内马尔已经在策反库蒂尼奥,而利物浦的中场核心也有意加盟巴萨,因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库蒂尼奥表示,同内马尔并肩作战很容易。

内马尔和库蒂尼奥是一对好基友,两个人很早就认识,建立了很深的友谊,在前几日接受采访时,内马尔也是表示,如果希望有一个英超球星加盟巴萨,那么他希望那个人是库蒂尼奥。事实上,这两位巴西球星在国家队的各级梯队都一起踢过球,两个人在场上也非常的有默契,他们看起来如“天生一对”。

库鸟示好巴萨:同内少配合很容易 他会拿金球

库蒂尼奥在接受采访时也示好巴萨,他评价内马尔道,“我们在很早之前就已经并肩作战,我们也都很熟悉对方,同内马尔一起踢球,一切都非常的简单,这是因为他是一名顶级巨星,我所做的就是将球传给他,因为内马尔是那种在球场上带来不同的球员。”

今天的《马卡报》撰文指出,内马尔本赛季发挥出色,在各项赛事打入了25球助攻19次,近6场世预赛,打入5球助攻6次,发挥也是很抢眼。继米兰达后,库蒂尼奥也赞赏内少会拿到金球奖,“内马尔正在度过一个伟大的赛季,所有人也都看到了这一点,我认为他是世界上排名前三的球员,我也认为他会保持这样的水准,这很有可能,而他也有机会拿到金球奖的荣誉。”

虽然库蒂尼奥没有提及巴萨,但是《世界体育报》解读,利物浦中场的言论也很明了,他希望成为巴萨的一员,然后和内马尔在俱乐部也并肩作战。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