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班牙两未来核心1球2助 小白传人巴萨选谁?

腾讯体育3月25日讯 西班牙大胜以色列,两位未来中场核心都有出色发挥,蒂亚戈两献助攻,伊斯科替补登场再度进球。蒂亚戈出自巴萨青训营,是红蓝军长期关注的潜在回购目标,而伊斯科与巴萨的绯闻,则是近来西媒重点聚焦的话题,两人在国家队自可成为伊涅斯塔接班人,那在俱乐部呢?不过伊斯科此役后公开辟谣,表示传闻并不属实。

西班牙两未来核心1球2助 小白传人巴萨选谁?

伊斯科进球后庆祝,赛后否认与巴萨已有接触

蒂亚戈与伊斯科都是洛佩特吉执教西班牙国青队时的旧部,在其执掌成年队后也是稳定入选的重臣,其中蒂亚戈因在拜仁是绝对主力,因此已接过象征核心地位的10号战袍,成为西班牙中场主将。蒂亚戈不负众望,此役献上两次助攻,直塞球交给比托洛,助其打入本队第2球,下半时开场不久又角球助攻迭戈-科斯塔破门,提前锁定胜局。

蒂亚戈的崛起,也让西班牙在双核伊涅斯塔与席尔瓦身边,有了可靠的第三出球助攻点,代替过去卡索拉的角色。蒂亚戈能打8号位与10号位,他前插可打4141阵型,后撤时变为4231,因此深得洛佩特吉信赖,故而马竞核心科克都成了他的替补。蒂亚戈2013年夏天从巴萨转会拜仁,近4年来稳步成长,加上拉玛西亚的DNA,应是伊涅斯塔最理想接班人。

《世界体育报》之前披露,巴萨体育总监罗贝特-费尔南德斯在今年2月现场观摩拜仁与阿森纳欧冠大战,目的就是考察蒂亚戈。蒂亚戈与拜仁合同到2019年到期,看似短期内无法动手,但瓜迪奥拉已离开安联球场,而蒂亚戈被戏称为瓜帅“干儿子”,恩师都已离开德甲,蒂亚戈未必不会回心转意。别忘了,蒂亚戈的弟弟拉菲尼亚就在诺坎普踢球,且近期已打上主力,兄弟俩若能在巴萨中场联袂出战,也是一大美谈。

不过近期传得最热的巴萨引援对象,却是伊斯科。皇马中场续约受阻,合同2018年就到期,若今夏仍不续约,皇马为避免损失,只有提前将其抛售。与蒂亚戈一样,此役伊斯科也在替补登场后制造进球,且是亲自破门,此球是其国家队生涯18战打入的第3球,也是连续第二次替补登场建功。伊斯科技术细腻,擅长脚下控球,或突或传或射,进攻手段多样化,此役进球便是明证,他连续两次虚晃,戏耍对手后卫后,打出穿裆球直取球门近角。

相比蒂亚戈,伊斯科与伊涅斯塔球风更为相近,此役洛佩特吉提前换下小白,让其接受现场希洪球迷掌声欢送,而替下他的正是伊斯科。伊涅斯塔不忘恭维国家队队友:“伊斯科非常出色,是名不可思议的球员,只不过因为伤病等原因,没打出符合预期的表现”,另一巴萨中场丹尼斯-苏亚雷斯热切盼望:“谁都知道他有多出色,我很愿意与他携手出战,巴萨欢迎所有顶尖球员”,听起来巴萨人似都已不把伊斯科当外人了。

本周Rac1电台披露,若伊斯科能在合同到期后免费加盟巴萨,红蓝军会支付给他2000万欧元天价签字费。不过此役赛后,伊斯科否认已与巴萨有接触:“那是有些人感觉需要发明点东西。我们已习惯这样的处境,因为最近是国际比赛周,有些人需要发明些新闻来填补空窗期,虽然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只用场上表现说话,为我的球队全力以赴。”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