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甭想去巴萨!皇马6年长约留伊斯科 年薪600万欧

甭想去巴萨!皇马6年长约留伊斯科 年薪600万欧

皇马开6年长约留伊斯科

腾讯体育3月25日讯 西班牙《马卡报》消息,为了留下伊斯科,皇马已经准备同这名西班牙中场续约,开出的合同年限是六年、年薪达到了600万欧元,弗洛伦蒂诺希望用一纸合同来锁定伊斯科的未来,防止他出走巴萨。

伊斯科和皇马的合同在2018年6月份到期,最近一段时间,伊斯科的未来和巴萨联系到一起,据悉,为了招揽伊斯科在2018年夏天自由身加盟巴萨,宇宙队向其许诺了2000万欧元的签字费,还开出了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这还是很有诱惑力的。《世界体育报》则指出,伊斯科和巴萨的联系让皇马方面非常担心,更衣室人心惶惶,而弗洛伦蒂诺不希望伊斯科成为第二个菲戈。

《马卡报》指出,皇马已经采取了行动,准备向伊斯科开出一纸为期六年、年薪达到600万欧元的合同,对于伊斯科来说,这可能会让他回心转意,留在皇马,毕竟这份合同的总价值达到了3600万欧元。

在接受采访时,伊斯科则驳斥了转会传闻,“球员们很容易卷入转会传闻,我们已经习惯了,目前是国家队比赛日,媒体没有新闻可写,于是就编造了一些传闻。”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