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不满西部第二?波波又调皮:马刺第几都一样

腾讯体育3月26日讯 波波维奇老爷子的采访一向是NBA新闻中的一大亮点,调侃记者一直是他的爱好之一,这不,今天老爷子又调皮了。

不满西部第二?波波又调皮:马刺第几都一样

波波维奇调侃记者

今天,马刺主场以106比98战胜了来访的尼克斯。此役结束后,马刺的战绩来到了56胜16负,位列西部第二,距离西部第一的勇士还有2个胜场的差距。在还剩10场常规赛的条件下,马刺依然有机会赶超勇士成为西部第一。

比赛结束后,记者在采访波波维奇的过程中问道,是否满意目前球队所处的位置,而波波维奇的回答是这样的:

“没有,我不希望我们出现任何失误,我希望球员们能命中每一次投篮,我希望能防住每一次进攻,就这样,写吧。”

大写的“尴”,大写的“尬”......

好吧,也许是玩够了,老爷子随后留下了一句稍显正经的话:“这支球队无论身处哪个位置都是一样的。”

无论排第几都是一样的,无论季后赛面对谁都是一样的,无论有没有主场优势都是一样的,这样的回答证明波波维奇对于马刺充满了自信。确实,马刺20年如一日的稳定已经成为了联盟的传说,让各支球队望其项背,恐怕在30个主教练中,也只有波波老爷子有底气说这样的话了。

战胜尼克斯后,马刺本赛季已经至少击败其余29支球队一次,这已经是马刺连续第3个赛季做到在一个赛季中不被任何一支球队横扫了,而在马刺队史上,这是他们第7个赛季做到了这一点。

(医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不满西部第二?波波又调皮:马刺第几都一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