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媒曝卡西今夏欲离开波尔图 或加盟法甲劲旅

腾讯体育3月26日讯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的消息,前皇马门将现在波尔图效力的卡西可能会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葡萄牙前往法国的马赛队,马赛体育总监苏比萨雷塔对卡西十分欣赏,并愿意与卡西签订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

西媒曝卡西今夏欲离开波尔图 或加盟法甲劲旅

卡西离开皇马后仍保持较高竞技水平

卡西在2015年的夏天宣布离开皇马加盟波尔图,他与这家葡超豪门签订了一份2+1的合同,在本赛季结束后,卡西有续约波尔图一年的权利。但是这位西班牙门将却不想启动这一条款,而是希望在本赛季结束后以自由身离队。

卡西虽然年事已高,但是状态不俗,他也引起了众多欧洲球队的关注,而法甲球队马赛更是对他非常欣赏。据葡萄牙媒体《A Bola》的消息,现任马赛的体育总监苏比萨雷塔在近日已经与卡西方面进行了接触,他表示马赛愿意为其提供一份为期两年的新合同。

对于今夏年满35岁的卡西来说,能够得到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应该是不错的选择,但是目前这笔交易也存在一些难点与阻碍。马赛目前在法甲联赛位居第五,很难获得下赛季的欧冠资格,而这很可能会影响卡西的选择。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