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菲戈:没和杰拉德在皇马做队友是生涯最大遗憾

腾讯体育3月26日讯,前皇马球星菲戈在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依旧对没有和杰拉德在皇马做成队友耿耿于怀,并且称这是他在球员时代的最大遗憾。

菲戈:没和杰拉德在皇马做队友是生涯最大遗憾

菲戈盛赞杰拉德

利物浦元老与皇马元老刚刚举行了一场慈善热身赛,凭借杰拉德的完美发挥,利物浦元老队最终4-3小胜皇马元老队,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菲戈表达了对杰拉德的赞美:“实际上我球员时代的最大的遗憾就是没有机会和他一起踢球,这真的太遗憾了,可以称得上是我球员时代的最大遗憾,每个人都想和最好的球员成为队友,而杰拉德就可以称得上是我们同时代那个位置上最好的球员之一,他本有机会来到皇马,我们本有机会在皇马成为队友,但是很遗憾,他没有来,但对于利物浦来说,能留下这样一位伟大的球员无疑是幸运的,他也成为安菲尔德独一无二的那一个,他在安菲尔德完全展现出了自己的能力与才华。”

而利物浦队长亨德森也在采访中表示,杰拉德是他加入红军的重要原因之一:“加盟利物浦对我来说是非常特殊的,能和杰拉德成为队友是我的荣幸,他是我小时候最喜欢的英格兰球员,他对我的职业生涯产生了无与伦比的影响,能在他身边踢球让我受益良多。我以前只能在电视机或者场地边远远地看着他踢球,能与他成为队友感觉是不真实的,他会传球给我,他是那样的平易近人,让我放松下来,我没用多久就习惯了,他带给了我很多在其他人身上学不到的东西。实际上我们在2010年就做过队友,但那时间太短了,我当时非常兴奋,同时也非常紧张。他真的是独一无二的,我愿意去任何一个有他的地方。”

在昨天利物浦元老队与皇马元老队的比赛中,杰拉德首发出场,并且一人独造四球;皇马在0-4落后的局面下连进三球,最终利物浦元老队以4-3的比分战胜皇马元老队。

杰拉德1998年首次为利物浦一线队出场,共为利物浦出战710次,为球队赢得了包括2005年欧冠冠军在内的八座冠军奖杯,国家队方面,杰拉德为三狮军团出场114次,是英格兰历史上出场第四多的球员。

(橘子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