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格兰VS立陶宛前瞻:主场不胜不归 哈特队长

英格兰VS立陶宛前瞻:主场不胜不归 哈特队长

哈特成三狮队长

腾讯体育3月26日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晚23点59,2018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F组第5轮,英格兰坐镇主场迎战立陶宛,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图文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比赛看点

1、英格兰主场不胜不归:世预赛前4轮过后,英格兰3胜1平积10分排在小组第一,此役三狮军团将坐镇主场迎战实力较弱的立陶宛队,英格兰的主场战绩一向有保障,索斯盖特赛前也表态要为主场球迷拿下3分。英格兰与立陶宛最近2次交锋,英格兰全胜打进7球0失球。自2009年10月以来,英格兰还从未在世预赛上输球。

2、鲁尼不在,哈特成三狮队长:在没有征召鲁尼且卡希尔禁赛的情况下,索斯盖特决定让29岁的哈特戴上队长袖标。哈特也不是第一次当英格兰队长,在2015年对阵西班牙时哈特就曾在鲁尼和卡希尔轮休的情况下戴上三狮队长袖标。

3、索斯盖特的大日子:去年在阿勒代斯因丑闻下课后,索斯盖特暂时带队取得了2胜2平的成绩,11月30日他被正式任命为英格兰主帅。本周末与立陶宛的比赛将是索斯盖特以英格兰正式主帅身份踢的第一场世预赛,这对他来说也有特别的意义。

赛前声音

索斯盖特(英格兰主帅):“输给德国的结果不好,但我对球队表现感到满意。我们将在温布利进行的世预赛上对阵立陶宛,我们很期待也很兴奋,我们希望在主场球迷面前拿出最好的表现。”

伤停情况

英格兰:卡希尔(禁赛)

预测首发

英格兰(4231):

门将:哈特

后卫:克莱因、斯通斯、吉布森、伯特兰

后腰:戴尔、利弗莫尔

中场:阿里、拉拉纳、斯特林

前锋:拉什福德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