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格兰主帅确认哈特当队长:出场多+有影响力

英格兰主帅确认哈特当队长:出场多+有影响力

哈特将作为英格兰队长

腾讯体育3月26日讯 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确认,世预赛战立陶宛哈特将成为三狮队长。

本次大名单索斯盖特没有召入状态不佳的鲁尼亨德森也因伤落选。坊间普遍认为英格兰新队长会在哈特和卡希尔之间产生,最终索斯盖特选择了29岁的哈特,索斯盖特解释说:“哈特是我们阵容中出场次数最多的(69次),他已从被曼城放弃的巨大失望中走了出来,他在都灵表现很好,这对他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时机。”

“有些人可能会质疑让门将当队长,但在执教英格兰U21时,门将巴特兰就是我的队长,我们需要的是一个真正有专业精神并在球队中有影响力的球员,而不仅仅只是让他在比赛日时戴上袖标。”

哈特也不是第一次当英格兰队长,在2015年对阵西班牙时哈特就曾在鲁尼和卡希尔轮休的情况下戴上三狮队长袖标,当时哈特的家人还专门前往西班牙见证这一荣耀时刻。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