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感人!5岁抗癌小球迷成吉祥物 将率英格兰出场

感人!5岁抗癌小球迷成吉祥物 将率英格兰出场

5岁抗癌小球迷成英格兰吉祥物

腾讯体育3月25日讯 本周日,英格兰将在世预赛主场挑战立陶宛,一个患上末期癌症的5岁小球迷届时将会跟着三狮国脚们一起出场,《镜报》表示,这也将是这名小球迷一生中最骄傲的时刻。

据悉,这名小球迷名叫布拉德利,他在2013年就被诊断患有癌症,但这并没有阻碍他参加了许多足球比赛和活动,并因此赢得人们的尊敬,还筹集到超过70万镑治疗资金,而他与癌症作斗争的故事已经感动了全世界。

布拉德利还是一个桑德兰球迷,为此,当桑德兰前锋迪福前往医院看望他时,布拉德利当时幸福地蜷缩在迪福手臂中睡着了,他母亲用相机拍下了那珍贵的一幕。而从那之后,迪福不仅是布拉德利的偶像,也成为了他的好朋友。

据悉,在周日晚上,布拉德利将会与为三狮首发的迪福手牵手一起出场,据悉,当人们告诉布拉德利他可以与英格兰队一起亮相温布利球场时,他兴奋地大叫yaaay!

布拉德利33岁的父亲格马和32岁的母亲卡尔知道,这种记忆将会是他们的精神动力,因为在今年年初的时候,医生已经告诉他们,布拉德利的癌症已经到了末期。格马说:“布拉德利非常兴奋可以成为英格兰队的吉祥物,在得知这个消息后,他现在每天都在谈这个话题,布拉德利已经感动了许多人,我们都为他感到非常骄傲。”

布拉德利家庭的朋友并且筹办了这次活动的墨菲说:“没有什么比带领英格兰队出场更让人兴奋的了。”而迪福也已经在自己社交账号上贴出了布拉德利的照片,并且在下面写道:“爱你,小家伙。”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