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书豪被主帅盛赞为四分卫 篮网糙汉变身三分达人

腾讯体育3月24日讯 篮网在今天的比赛中以126-98大比分击败了西部弱旅太阳,难得地取得了两连胜,明天他们将背靠背客场挑战奇才。自从林书豪伤愈复出之后,篮网的进攻变得有张有弛,主教练阿特金森盛赞书豪就是他最好的四分卫。

书豪被主帅盛赞为四分卫 篮网糙汉变身三分达人

林书豪获主帅称赞

阿特金森是个橄榄球球迷,他喜欢橄榄球运动员的坚韧与竞争性,因此他用类比的方法鼓励他最好的队员,林书豪。“比起他的天分,他的经验,我更喜欢他的自信。就像橄榄球比赛一样,我们最好的四分卫回来了,他掌控着比赛的走势。”事实证明,林书豪在对阵太阳的比赛中好像传奇四分卫伊莱-曼宁附体了一般。

阿特金森接着说:“他赢得了教练和所有球员的尊重,他的身上好像有一层光环,让所有人都围绕着他打球。他是一个掌控者,这也是我认为他能够胜任首发控卫的原因之一,他天生有领袖气质。” 在篮网上一场2分险胜活塞的比赛中,林书豪因为脚踝扭伤未能出场,林书豪表示他曾经向队医请求出场,但遭到了拒绝。于是在对阵太阳的比赛中,他终于有机会一展身手了,在21分钟里他拿到13分3篮板5助攻。

本赛季由于腿筋的拉伤以及不断的小伤,林书豪只打了26场比赛,他说:“我现在感觉很好,腿筋和脚踝都很好。”尽管篮网目前以15胜56负的战绩位列联盟倒数第一,但书豪认为球队目前的状况不错,赛季首次取得连胜。“可能从别的球队的角度看,我们现在很糟糕。但从我们自己的角度看,我们每一步都走在正确的道路上。我们正在慢慢地提高自己的标准。”

自从1月10日以来,哪位球员的三分命中率是最高的?不是库里,不是汤普森,也不是科沃尔,他只能排在第二,答案是篮网队的昆西-阿希。事实上,这名身高2米01的曾经的糙汉如今练就了一身三分本领,在与篮网签下一份多年合同后,他在今天的比赛之前有着64投32中的50%三分命中率,尽管科沃尔160投命中了77球,但从命中率上看阿希更胜一筹。

阿希本人透露:“自从我进入联盟,就一直在磨练自己的三分技能。但只有你的教练鼓励你投的时候,你才敢投,这是自信的问题。”事实上,在加盟篮网之前,阿希在225场比赛中只投了133记三分,命中了43次,命中率为32.3%。阿希接着说:“在过去,我总是想证明自己能投三分。当我投进的时候还好,但当我不进的时候,人们就会说那是一次糟糕的投篮选择。但当我来到篮网后,我记得有一次在波士顿打比赛,上半场我好像4中0或者5中0,教练过来跟我说,‘接着投,因为你是空位’。”

(栗旬)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书豪被主帅盛赞为四分卫 篮网糙汉变身三分达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