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又双叒见冲突!巴里亚撂倒格里芬 直接被驱逐

腾讯体育3月24日讯 最近的NBA赛场,冲突事件实在有点多!在今天小牛主场迎战快船的比赛中,小牛替补控球后卫何塞-巴里亚动手将快船前锋布雷克-格里芬直接推倒在地,他被判二级恶意犯规,当场被裁判驱逐出场。

又双叒见冲突!巴里亚撂倒格里芬 直接被驱逐

双方爆发冲突

在很多人批评当今联盟球风偏软的时候,现役球员们的火气在最近有所上升。

在此前勇士雷霆的比赛中,库里和雷霆后卫克里斯顿发生冲突,不过大家都是相互推搡,并没有挥拳的动作。

在此前猛龙公牛的比赛中,两位实战高手——洛佩斯和伊巴卡——告诉你,不是动动嘴皮子、推过去推过来就能完事。两人互相挥拳向对方的面部砸去,劝架的猛龙球员都摔成了一锅粥。

而在今天小牛与快船的比赛中,又发生了冲突事件。

又双叒见冲突!巴里亚撂倒格里芬 直接被驱逐

在本场比赛第三节还剩5分29秒时,格里芬在高位给保罗做掩护,他与巴里亚发生了身体接触,两人手上也有一些小动作。但是令人没有想到的是,巴里亚突然直接伸手将格里芬给推倒在地上。好在格里芬没有还手,事态也没有恶化,但是裁判在观看比赛回放后,依然将巴里亚给直接驱逐出场(二级恶意犯规),引起现场球迷的一阵嘘声。

有趣的是,在裁判观看比赛回放期间,格里芬还在与巴里亚聊天,似乎要“以德服人”。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又双叒见冲突!巴里亚撂倒格里芬 直接被驱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