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明晨直播5场世预赛南美区鏖战 巴阿先后登台

明晨直播5场世预赛南美区鏖战 巴阿先后登台

世预赛南美区重燃战火

腾讯体育3月23日讯 本周中,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将进行第13轮的角逐。从北京时间3月24日(周五)凌晨4:30开始,腾讯体育将联合腾讯视频共同为您带来5场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的现场直播,届时哥伦比亚、乌拉圭、巴西、阿根廷等国际足坛顶级强队将先后登台亮相,敬请广大球迷的期待。

3月24日 7:00 乌拉圭vs巴西视频直播室

苏神缺阵,内少卡瓦尼领衔巴乌大战

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前12轮战罢,巴西8胜3平1负积27分高居积分榜榜首,而乌拉圭则7胜2平3负积23分暂列次席。从第7轮开始,巴西队在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中豪取6连胜佳绩,其中不乏主场3-0完胜阿根廷、5-0血洗玻利维亚这样的大胜。本轮巴西客场挑战积分榜次席球队乌拉圭,桑巴军团当然希望再度收获3分,以便将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进一步扩大。

历史上双方在正式比赛中交手74次,巴西34胜20平20负、进131球失96球占据明显的优势;在世界杯预选赛中两队9次遭遇,桑巴军团3胜5平1负、进16球失10球同样处于上风。在双方最近8次交锋中巴西队保持不败战绩;乌拉圭上一次击败桑巴军团,还要追溯到遥远的2002年韩日世界杯预选赛,当时他们在主场1-0小胜巴西。在本届世界杯预选赛中,双方曾经在第5轮狭路相逢,当时巴西在主场被乌拉圭逼成了2-2平。

近来巴西状态大勇,在最近6场世界杯预选赛以及1场热身赛中桑巴军团收获了7连胜佳绩,此番客场挑战乌拉圭,桑巴军团剑指各项赛事八连胜。在巴西阵中,最值得关注的当属锋线球员内马尔,而乌拉圭方面的头号球星苏亚雷斯因累积黄牌停赛无缘这场榜首大战。

3月24日 7:30 阿根廷vs智利视频直播室

明晨直播5场世预赛南美区鏖战 巴阿先后登台

梅西欲率队复仇

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前12轮战罢,阿根廷5胜4平3负积19分暂列积分榜第5位,智利则6胜2平4负积20分排名第4。自从去年夏天在美洲杯百年纪念赛冠亚军决赛中折戟于点球大战之后,阿根廷队的竞技状态便很不稳定,在最近6轮世预赛中蓝白军团仅仅取得了2胜2平2负的成绩,其中还包括客场0-3惨败于巴西、主场0-1意外负于巴拉圭这样的糟糕表现。本轮主场迎战积分高于本队的智利,阿根廷全队上下想必早已是磨刀霍霍、剑指3分。

历史上两队总共交手88次,阿根廷58胜24平6负占据压倒性优势;在世界杯预选赛中双方总共13次相遇,蓝白军团9胜3平1负、进27球失9球,同样处于绝对的上风。在本届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第5轮比赛中,阿根廷曾经在圣地亚哥客场2-1生擒智利。

在最近两届美洲杯赛中,阿根廷都打进了冠亚军决赛,然而他们最终都输给了同一个对手——智利。因此,即便不是为了在世预赛南美区积分榜上反超对手,阿根廷也会为了报两次负于对手、连续痛失洲际大赛冠军的血海深仇而死磕智利。近来梅西在巴塞罗那的状态几乎是无人可挡,此役“小跳蚤”在阿根廷国家队能够踢出怎样的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腾讯还将直播的其他场次的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

3月24日 4:30 哥伦比亚vs玻利维亚视频直播室

3月24日 7:00 巴拉圭vs厄瓜多尔视频直播室

3月24日 7:30 委内瑞拉vs秘鲁视频直播室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