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经纪人曝恒大挖巴西球星 曾被视作孔卡接班人

经纪人曝恒大挖巴西球星 曾被视作孔卡接班人

埃弗顿-里贝罗

腾讯体育3月22日 据巴西媒体“环球体育”的消息,目前在阿联酋联赛效力的巴西中场球星埃弗顿-里贝罗有意离开西亚。而按照里贝罗经纪人的说法,目前摆在里贝罗面前的路有两条,一是回巴西,另一条是去中超。而对这名球员感兴趣的中超俱乐部,正是斯科拉里挂帅的广州恒大

里贝罗的经纪人罗布森-费雷拉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确认,里贝罗已经表达了离开阿联酋的愿望。里贝罗和阿尔阿赫利队的合同到2019年到期,但他已经对自己的职业生涯有了新的规划。“里贝罗已经收到了几个来自中国的诱人报价,”费雷拉说,“其中就包括斯科拉里执教的那家俱乐部。而且与此同时,他从未像现在这样接近回到巴西效力。”

目前,里贝罗效力于阿联酋豪门阿尔阿赫利,并且为球队赢得过联赛冠军奖杯。“在经过和里贝罗长时间的探讨之后,我们考虑到了现实情况,并且完全认为他想离开阿联酋。里贝罗在阿赫利效力了两年,这是非常完美的两年,几乎赢得了一切,他的贡献不仅仅是为球队带来了五座冠军奖杯。但是此时此刻,里贝罗将专注于一个新的计划。我们已经会见了阿赫利的代表,并且将里贝罗想要转会的愿望告诉了他们。”费雷拉说。

在费雷拉公开表达了里贝罗将转会的消息后不久,里贝罗本人也发表了一份官方说明:“我和我的妻子已经和费雷拉见面了,他完全知道我想要什么。我告诉了他我的想法,现在他会致力于解决那些我必须要解决的问题。”

对恒大球迷来说,里贝罗这个名字一定不陌生。他曾和高拉特一同效力于克鲁塞罗,并且两次当选过巴甲联赛的最佳球员。恒大曾长时间追逐里贝罗,尤其是在孔卡离队后,他一度被视为接替孔卡的最佳人选,可惜最后被阿尔阿赫利捷足先登。如今,里贝罗已经确认自己要转会,对恒大来说,这应该是得到他的最好机会了。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