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预赛-明7时视频直播乌拉圭vs巴西 内少率队冲7连胜

腾讯体育3月22日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上午7:00,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第13轮中,巴西客场出战乌拉圭。此役是南美世预赛榜首大战,蒂特率巴西冲刺7连胜,超新星加布里埃尔-热苏斯与乌拉圭头号球星苏亚雷斯均缺席,内马尔将搭档利物浦组合库蒂尼奥菲尔米诺冲锋,中超双星继续首发,敬请关注。

巴西客战乌拉圭,加布里埃尔-热苏斯缺席成为桑巴军最大损失

比赛看点

1:榜首大战,巴西冲世预赛7连胜

自蒂特上任以来,巴西保持世预赛6战全胜,此役将冲击7连胜。6连胜期间,桑巴军打入17球,丢球只有1个,还是本队的乌龙球,表现堪称完美。

此役对手乌拉圭同样实力强大,本届世预赛暂积23分排名第二,仅次于27分的巴西,此役也将是南美世预赛的榜首大战。

2:内马尔PK卡瓦尼,苏亚雷斯停赛

乌拉圭锋线双星冠绝足坛,卡瓦尼打入8球,暂列南美区世预赛射手榜头名,苏亚雷斯斩获3球,也仅比内马尔少1球。

不过苏神与门将穆斯莱拉此役均将累积黄牌停赛,对巴西是个好消息,卡塞米罗就说:“这当然很不错,没人能否认,苏亚雷斯是个伟大的射手。”

3:中超双星仍首发,皇马双杰抢班

胜利之师不易阵,从赛前训练来看,蒂特依然会坚持4141阵型,所不同的是后腰位置上,皇马中场卡塞米罗将出任首发后腰,而在他身前,中超双星保利尼奥与雷纳托-奥古斯托依然会首发。后防线上,马塞洛将取代费利佩成为主力左后卫。

4:大天使缺席,内马尔搭档利物浦组合

巴西最大损失是超新星加布里埃尔-热苏斯,因重伤将长期缺席,蒂特无奈只能启用利物浦组合菲尔米诺与库蒂尼奥,来搭档内马尔组成进攻线,菲尔米诺顶替大天使。菲尔米诺出任伪9号,邓加时代就是桑巴军锋线副选打法。此外,道格拉斯-科斯塔也因伤无缘本期国家队,帕尔梅拉斯队长杜杜顶替其空缺。

5:警惕“黄灾”

巴西队有7名球员还差一张黄牌就将世预赛停赛,包括阿尔维斯、米兰达、费利佩、保利尼奥、雷纳托-奥古斯托、费尔南迪尼奥与久利亚诺,也是隐患之一。

赛前声音

保利尼奥:“效力科林蒂安时,我曾获得过世界冠军(世俱杯冠军),现在我梦想在巴西队也成为世界冠军(世界杯)。未来我希望能很快重返巴西,我的首选是科林蒂安,永远是科林蒂安,当然,前提是他们仍然想要我回去的话。”

预计首发

巴西(4-1-4-1):阿利森;阿尔维斯,米兰达,马基尼奥斯,马塞洛;卡塞米罗;库蒂尼奥,保利尼奥,雷纳托-奥古斯托,内马尔;菲尔米诺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