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皇马内部或已崩盘:金童投死敌+更衣室紧张

曝皇马内部或已崩盘:金童投死敌+更衣室紧张

《世界体育报》头条聚焦伊斯科与巴萨的传闻

腾讯体育3月23日讯 今天的西班牙《世界体育报》依然聚焦伊斯科和巴萨的转会传闻,西媒透露,虽然皇马和巴萨是死敌关系,但是伊斯科不排除加盟巴萨的可能性,而这让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非常的担忧,皇马的更衣室也是一片紧张,因为齐达内的弟子们不希望看到伊斯科披上巴萨的战袍。

伊斯科和皇马的合同在2018年6月份到期,此前他就发布过可能离队的言论,事实上,双方的续约也是没有进展。伊斯科希望视自己在皇马的出场时间而定,也就是说,今年夏天,他才会做出是否续约的决定。

曝皇马内部或已崩盘:金童投死敌+更衣室紧张

皇马未必能留住昔日欧洲金童

昨天的《世界体育报》撰文指出,为了吸引伊斯科加盟,巴萨愿意开出2000万欧元的签字费,同时提供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对于伊斯科来说,这是非常不错的待遇。那么伊斯科本人态度如何呢?《世界体育报》透露,虽然曼城尤文图斯也在争取伊斯科加盟,但是他也明白,来自巴萨的诱惑是非常巨大的,因此西班牙中场本人不排除加盟巴萨的可能性。

对于来自巴萨的挖角,皇马的内部人心惶惶,弗洛伦蒂诺对此非常紧张,而皇马的更衣室也是非常紧张,因为他们都不希望伊斯科成为第二个菲戈,如果这名西班牙中场披上巴萨的红蓝战袍,那么双方就将成为对手。或许更为致命的是,皇马球员明白,伊斯科是巴萨中场急需的球员,拥有了伊斯科,这支巴萨可能更加恐怖。虽然伊斯科的离队问题对于一个俱乐部来说并不算大事,但是这却可能造成皇马更衣室的人心惶惶,如果影响齐达内的球队本赛季的战绩,那么皇马就得不偿失了。

巴萨方面的态度则非常鲜明,他们希望在伊斯科的问题上,可以尽可能少的存在干扰因素,因为巴萨的阵营明白,吸引伊斯科加盟并不容易。因此,巴萨希望媒体不要过度渲染伊斯科可能成为第二个菲戈。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