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巴萨备2000万签字费 就等1人明年自由转会

巴萨有望得到伊斯科

腾讯体育3月23日讯 据《阿斯报》消息,为了在2018年夏天以免签方式得到伊斯科,巴萨准备了2000万欧元的签字费外加一份5年长约。

伊斯科与皇马的合同将在2018年夏天到期,这名前欧洲金童对自己在皇马的地位感到不满想要寻求转会。此前西媒透露巴萨有意等到明年夏天,待伊斯科与皇马合同到期后免费签下。为了抵御巴萨的诱惑,皇马也威胁称将在伊斯科的合同中加入“反巴萨”条款。

《阿斯报》今天曝光了巴萨招揽伊斯科的合同细节,为了说服前欧洲金童免费来投,巴萨已经准备好了高达2000万欧元的签字费,红蓝军团还将给伊斯科提供一份5年长约。

伊斯科想要增加出场时间,但在齐达内的球队中伊斯科位置并不稳固,他还要与J罗分享出场时间。没有首发和出场时间保障,伊斯科可能不会与皇马续约。去年夏天伊斯科原本将以租借方式离队加盟热刺,但他最终决定留下来接受齐达内的挑战,现在他又到了做决定的时候了,除了巴萨以外,欧洲还有多家豪门都表示了对伊斯科的兴趣。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