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粤媒:恒大从惹不起到龟缩挨打 输上港也不换帅

斯科拉

腾讯体育3月21日 中国足坛名宿陈熙荣、前国脚彭伟国做客广东体育频道《足球星视界》节目,他们对广州恒大目前低迷的状态进行点评,认为即使恒大在下轮中超输给上港也不会炒掉斯科拉里。

恒大在最近的中超和亚冠接连受阻,斯科拉里的排兵布阵和保守的技战术打法备受质疑。彭伟国表示:“现在恒大球员年龄比较大,球队需要调整,但输个一两场就要让教练下课,教练肯定无法接受。我认为恒大短期内不会炒掉斯科拉里,就算输给上港也不会。现在找名帅不实际,就算把温格找来,没个适应时间也肯定会差。”

陈熙荣也表示:“教练在安排阵容时有他的把握性,其他人进行评论都不用负责任,随便说说就行了,但教练不能随意。教练是最了解球员的人,斯科拉里还是世界名帅,应该给他足够的尊重。要允许教练有失误,里皮带队时迪亚曼蒂、吉拉迪诺的棋也都下错了。”

不过陈熙荣也指出了现在恒大存在的问题:“体能情况不是特别好,下半场尤其明显。和川崎前锋比赛下半场,恒大连球都拿不住。恒大本赛季目标是拿到四个冠军,但现在上港、申花、鲁能、国安都有变化,恒大在不怎么变的情况下应该重新定位自己的实力。”

《足球星视界》评述说:“今年的恒大有完整的冬训期,不像是去年支离破碎。但是,本赛季开局,恒大的战绩比去年好不了太多,中超被实力下滑的鲁能逆转,亚冠连续战平实力不如自己的水原三星、川崎前锋,让上上签变成了死亡之组。现在的恒大已经不是2013年那支拥有无解统治力的球队,核心球员的平均年龄超过30岁,这导致恒大从下半场惹不起到下半场龟缩挨打。”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