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刷新一历史纪录 库里调侃弟弟是更好射手

腾讯体育3月22日讯 勇士背靠背客场挑战小牛,最终他们以112-87击败对手,本赛季客场拿到28胜,勇士也成为了历史上第一支连续三个赛季至少拿到客场28胜的球队。这场比赛的焦点是库里兄弟德比,在赛后接受采访时,斯蒂芬-库里也对弟弟进行了一番褒奖。

勇士刷新一历史纪录 库里调侃弟弟是更好射手

库里兄弟在比赛中直接对话

在本场比赛里,库里兄弟再度碰面,斯蒂芬-库里拿到了17分9次助攻,而塞斯-库里则是12投4中得到了10分,在谈到兄弟德比时,塞斯-库里说道:“在他们摧毁我们之前,比赛其实还是挺有趣的,这是我们儿时的梦想,那就是我们两个都能够出现在NBA中,并打上首发。”

勇士在最近三个赛季里已经在客场合计拿到90胜,他们已经连续三个赛季至少在客场拿到28胜,对此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也对球队进行了一番赞赏。“这说明我们有一支出色的团队,这意味着我们的球员团结一致,每当你在客场时,你需要打出更好的防守,当我们的防守保持在一个高水平时,我们就能够找到赢球的办法。”

尽管又一次赢下了弟弟的球队,但斯蒂芬-库里在赛后还是进行了一番调侃:“我老爸至今还是认为他是更好的射手。”库里在谈及戴尔-库里的观点时说道。

库里兄弟迄今为止交手过6次,勇士全部赢得比赛,不过对于如今弟弟的表现,斯蒂芬-库里也感到非常骄傲。

“我们能够在场上彼此对抗那么长时间,这真让人有一种不真实的感觉,当你看到自己的弟弟,在你刚有记忆时就和你在一起打球的人出现在NBA赛场,你真心为他高兴,看到他在小牛的表现,真让人感到不可思议。”

勇士在本场比赛里多点开花,其中克拉克在板凳席也拿到了18分,对此小牛主帅卡莱尔也表示:“对于这些家伙而言,如果你有任何闪失,他们就会让你付出代价,我们开局打得不错,但这种优势很快就消失了。”

哈里森-巴恩斯此役对阵旧主发挥不佳,只有10投2中拿到5分,对此卡莱尔也表示:“巴恩斯打了今年所有比赛,包括每场季前赛,这正是我所担心的夜晚,他们祭出了组合拳,他们是一支优秀的防守球队,而他今晚看上去有点浑身没劲。”

不过,巴恩斯却拒绝用疲劳当借口,在接受采访时,他也表示:“不,根本没有(疲劳),你要向勇士致敬。”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勇士刷新一历史纪录 库里调侃弟弟是更好射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