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别惹德鲁大叔!46分打服你 湖人逼出神级欧文

腾讯体育3月20日讯 骑士背靠背客场挑战湖人,最终他们靠着末节发力,以125-120逆转对手,欧文此役21投15中,三分球10投6中,罚球10罚10中轰下46分,扮演了救世主的角色。

欧文发挥神勇

昨日对阵快船一战,三巨头轮休,骑士惨败,此番来到洛杉矶,三人集体复出,言外之意就是警告湖人:“小子们,举起你们的双手,我们要带走一场胜利。”

面对仅有20胜的湖人,骑士一开始真没当成一回事,开场后,球队一套太极式的打法,不紧不慢,但打着打着,发现气氛有些诡异,拉塞尔的疯狂飙分开始刺激了欧文,在首节最后阶段,欧文连取7分帮助骑士建立起主动权。

但不曾想,湖人的顽强要超过了预想,在艰难时刻,欧文又一次挺身而出,他一度在次节86秒时间里连取10分,帮助骑士咬住了比分,在上半场比赛里,欧文就11投8中拿到了21分。

原本一场被视为一边倒的比赛,变成了胶着的战斗,拉塞尔的手感真是挡不住,特别是在末节进行到中段时,拉塞尔单挑欧文,不但将球打成,还造成了欧文的犯规完成2+1,“德鲁大叔”的故事版本又出现了,先是被对手挑衅,然后去打爆对手,在随后的比赛里,欧文开始了一连串的攻击,他连续飙中三分,突破也彰显威力,他和詹皇联手,一举帮助骑士扭转了被动。

在终场前还剩1分钟左右,欧文单挑兰德尔,此时,拉塞尔上前包夹,欧文一个加速度,从人缝中穿梭而过,强硬将球打进,这样的欧文真是不可阻挡。

这一场的湖人逼出了神级的欧文,46分,这是欧文本赛季第三次拿到40+,他曾在1月24日对阵鹈鹕一战中轰下49分,但只可惜最终输掉比赛,而在3月4日对阵老鹰一战中,欧文拿到了43分,最终帮助球队拿到胜利。

在当今超级飙分秀满天飞的时代,虽然欧文本赛季三次40+只能在联盟并列第10,但考虑到骑士拥有三巨头,40+数量少也可以理解,毕竟詹姆斯乐福本赛季也只是各打出一次40+,但欧文这一战再度证明,一旦需要他飙分,自己绝不手软。

到了季后赛,巨星的单打价值将体现的更为明显,一旦球队遇到麻烦,欧文仍将会开启得分模式,特别是在詹姆斯已经32岁的基础上,欧文将会担纲起更多的进攻重任。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