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永珀:喜欢靠前的位置 期待在长沙夺取胜利

腾讯体育3月19日长沙 (文/赵宇)对于国家队而言,王永珀算不上新人。可是对于里皮的国家队来说,他却是不折不扣的新面孔,这是他第一次入选里皮的国家队。他表示自己能够熟悉里皮的战术要求,期望能够帮助球队在长沙夺取胜利。

王永珀:喜欢靠前的位置 期待在长沙夺取胜利

王永珀与队友备战

“第一次来里皮的国家队感觉挺兴奋的。虽然这两天一直下雨,但不管天气怎么样,我们都会全力以赴,打我们自己的比赛。”谈到目前的国家队,王永珀这样说。

王永珀表示,不管是训练还是比赛,自己都会完全执行里皮的战术安排,“能不能上场看教练的安排吧,把自己先做好了,贯彻教练员的战术要求,然后达到他的要求。”

对于里皮的战术体系,王永珀表示自己还是比较习惯的,“可能跟我所在的球队还不完全一样,但适应起来没有什么问题。”

谈到自己的位置,王永珀说:“每个球员的特点不一样,我更喜欢靠前一些的踢法,争取能够获得上场机会,在完成教练员部署的情况下争取能够帮助球队进球。”

“长沙是中国队的福地,希望能够帮助球队在这里取得胜利,打好这场同韩国队比赛。”王永珀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