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里皮亲问王永珀状态 银狐一上任小胖就是候选

腾讯体育3月13日 (文/赵宇)新一期里皮国家队中,范晓冬、邓涵文看似是新人,但其实并不是最新的,他俩参加了之前的中国杯赛。目前国家队最大的新人是王永珀,这是他第一次入选里皮国家队。据腾讯体育了解,里皮从上任之初就一直观察王永珀,直到他获得更多比赛机会才正式将他招入。

去年10月正式上任之后,里皮就把王永珀列入了自己的集训大名单当中。只是由于他当时在鲁能队踢的比赛不多,另外身上也有一些伤病,所以迟迟没有将他招入国家队。

里皮亲自询问王永珀状态如何

今年年初,王永珀离开山东鲁能,正式加盟天津权健,前两场联赛全部首发,并且被主教练卡纳瓦罗安排在了影锋、前腰位置上。天津权健第一场同广州富力队比赛时,里皮出现在了看台上,重点观察了王永珀的表现。虽然权健队输掉了比赛,王永珀也没有进球,但里皮依然对他的状态表示满意。

比赛结束后,里皮亲自找到王永珀,跟他进行了沟通。首先询问了他现在身体状况怎么样,以及状态如何,王永珀全部如实回答。在里皮看来,这名球员非常有实力,只是去年打的比赛并不多。

交流过程中,里皮特意询问王永珀为什么去年在鲁能时下半年踢比赛那么少。对此,王永珀也没有回避:主要是一些伤病,另外可能状态的确也不是很稳定。

随着状态逐渐调整好,以及在权健比赛越踢越多,王永珀进入国家队也就是水到渠成。卡纳瓦罗的战术体系某种程度上和里皮有些相似,这也是他到国家队之后会立刻适应的保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