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勒现场助阵TT 骑士老总:一轮休詹皇就不爽

腾讯体育3月19日讯 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报道,骑士总经理大卫-格里芬表示,一旦他们安排勒布朗-詹姆斯进行轮休,詹姆斯就会不高兴。格里芬还表示这对球迷来说是一种伤害,但对他们来说是正确的。

今天骑士在客场挑战快船,尽管这场比赛是全美直播,但是骑士主教练泰伦-卢依然让詹姆斯、凯文-乐福和凯里-欧文轮休。格里芬表示让乐福和欧文轮休,是从伤病的角度来考虑的,因为乐福刚刚伤愈复出,而欧文在本周五与爵士的比赛中出现了膝盖酸痛的症状。

科勒现场助阵TT 骑士老总:一轮休詹皇就不爽

詹姆斯和欧文在场下休息

“一旦我们这样做,这真的是关于我们选择让詹姆斯休息,他就不高兴。”格里芬说,“我们非常敏感,毕竟这对于球迷来说是一种伤害。但对我们来说这是正确的。”

在2015年总决赛期间,乐福和欧文都受到了伤病的困扰,是詹姆斯一个人带领骑士在战斗。格里芬表示詹姆斯现在依然可以“独自带领球队前进”,但是在这次连续4个客场的旅途当中,他们不得不让詹姆斯休息。在3月19日到3月25日期间,骑士要连打4个客场。

“在阵容上我们有如此多的球员进进出出,我们只是想尽可能地成为一个整体。”格里芬说,“在过去的15场比赛当中,我们对我们的球迷负起了责任,我们要开始找到我们的方式。”

很多洛杉矶的球迷都花了大价钱买门票,目的就是来看詹姆斯、欧文和乐福,可是骑士不能“保护”这些球迷的利益了。“这有利也有弊,”格里芬说,“我们正在保护正在观看我们比赛的骑士球迷,他们期待我们的竞争力能一直保持在最高水准上。”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天的比赛当中,坐在骑士替补席附近的球迷,从比赛一开场就高喊着“我们想看詹姆斯!”据腾讯体育前方记者消息,骑士三巨头可能会在明天对阵湖人的比赛中一起复出。

科勒现场助阵TT 骑士老总:一轮休詹皇就不爽

卡戴珊现场助阵汤普森

美国社交名媛科勒-卡戴珊今天也和朋友一起来到现场,不过她的利益得到了“保护”,她男友特里斯坦-汤普森今天没有轮休。汤普森今天打了31分钟,6投5中、罚球2中1拿了11分和6个篮板,最终骑士以78-108惨败给快船。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科勒现场助阵TT 骑士老总:一轮休詹皇就不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