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亨利斥枪手球员态度差 名宿:他们要做掉温格

亨利斥枪手球员态度差 名宿:他们要做掉温格

温格在枪手的前途恐怕已经到了尽头

腾讯体育3月19日讯 阿森纳1-3不敌西布朗之后,外界对枪手主帅温格的倒戈声更为强烈。阿森纳不敌西布朗之后,英格兰足坛名宿阿兰-希勒在做客BBC体育时,对阿森纳的近况进行了分析评论。在希勒看来,“阿森纳的球员当前已经停止为温格卖力。”

阿兰-希勒对当下枪手球员们低迷的状态表示说,“阿森纳的球员没有说过关于温格很多不利的言论,但是他的球员今天在那场比赛上用表现‘说话’了。根据阿森纳球员近期的表现,他们显然不希望温格继续在阿森纳工作了。阿森纳的防线如今竟能如此开放,真让人难以置信。”

希勒对于阿森纳近况还直言,“如今的阿森纳缺少了心脏,他们缺乏战斗力,他们缺乏方向感,和西布朗这场比赛,除了桑切斯之外的每个枪手球员都很尴尬。”

对于温格未来是否会在阿森纳留任的问题,希勒表示,“我觉得阿森纳很快会恢复平稳状态,但是我相信温格会在本赛季结束之后离开球队,结束他21年的阿森纳执教生涯。”

作为解说嘉宾的亨利赛后也难掩失落之情:“我不知道该怎么说了。没人希望看到阿森纳这样,尤其是我。”亨利也对球员的态度提出了质疑:“阿森纳球员没有一点斗志,我在他们身上看不到赢下比赛的决心和态度,而且差到极点。”

不敌西布朗之后,温格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谈到自己的去留问题时表示,“你们不久后就会知道了。”

“从这次温格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的表现,我感觉他要走了,这看起来真像一个心碎的人说的话!”希勒说。(迪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