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者大神带不动N个青铜 桑切斯竟成阿森纳毒瘤

王者大神带不动N个青铜 桑切斯竟成阿森纳毒瘤

老剧情:桑切斯建功,阿森纳输球

腾讯体育3月18日讯 如今的阿森纳,适逢多事之秋。连温格都成为炮轰的标靶,战绩低迷之际,自然无人不挨批。本赛季桑切斯踢出了世界级的数据,可是这位阿森纳乃至英超的头号大腿哥,却是部分媒体和阿森纳球迷讨厌的人物,关于他是枪手毒瘤的说法,甚嚣尘上。

王者大神带不动N个青铜 桑切斯竟成阿森纳毒瘤

有两个背景事件需要交代:首先,一代英超传奇巨星吉格斯日前公开指出:“我认为现在的英超只有两名球星是当之无愧的世界级,一个是阿圭罗,一个是桑切斯”。可此二人目前都处于困境中,阿圭罗深陷离队传闻,桑切斯的续约、闹情绪和输给拜仁时的微笑,都让他处于风口浪尖。

再者,本轮之前媒体机构出台了一份数据报告指出,自从桑切斯在阿森纳上演首秀,到本战之前,他出场的129战,阿森纳72胜,胜率55.8%,场均入球1.9个,场均失球1.1个。而他没有出场的21战,阿森纳取得15胜,胜率71.4%,场均入球2.1,场均失球0.9。今天之战后,数据变成桑切斯出场阿森纳胜率55.4%,没他的阿森纳胜率71.4%。一时间,“桑切斯反而是毒瘤”的讨论,成为焦点。

王者大神带不动N个青铜 桑切斯竟成阿森纳毒瘤

英媒:桑切斯是阿森纳毒瘤?(数据截止本战前)

无论如何,桑切斯的个人能力是毋庸置疑的。本战桑切斯再次为阿森纳建功,在西布朗首开纪录后仅仅165秒,桑切斯就精彩破门,帮助阿森纳追平——也就是那段时间的枪手,才有一点点从此战里拿分的势头。但是很无奈,单靠一个桑切斯是不够的,阿森纳还是输球,而且是一场完败。

桑切斯目前有两个里程碑:其一,他本战攻入自己在阿森纳的第64个入球,此外他有36个助攻。代表阿森纳出场129战,参与100个进球,这样的攻击效率确实无愧枪手第一人的地位。其二,他本赛季英超已经攻入18球,此外助攻9次,合计参与27个进球,是英超本赛季所有球员的第一位,英超头号大腿哥。

但足球就是如此的讽刺:数据上看桑切斯确实是阿森纳头号大腿,但偏偏有他的阿森纳,胜率比没他的阿森纳低了16个百分点——在这项运动里,71%的胜率可说是争冠水准,而55%的胜率就低了至少2个档次。为什么桑切斯如此出色,却带不动阿森纳?他究竟是枪手的大腿,还是枪手的毒瘤?究竟阿森纳是应该不惜打破薪资结构的留下桑切斯,还是应该为了团队着想而把智利人卖走了事?英国媒体和枪手球迷已经为此吵翻了天,恐怕人们也只能仁者见仁,无法给出这些问题的标准答案了。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