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森纳最后两道防线崩塌 2战丢10球切赫还伤了

阿森纳最后两道防线崩塌 2战丢10球切赫还伤了

奥斯皮纳换下受伤的切赫

腾讯体育3月19日讯 阿森纳客场挑战西布朗,切赫在传球给队友时意外受伤,被奥斯皮纳换下。而替补登场的大舅哥表现令人失望,解围失误直接造成本队丢球。联想起之前捷克门神犯下过的低级失误,阿森纳的“双保险”,本赛季变成了“双不保险”。

阿森纳最后两道防线崩塌 2战丢10球切赫还伤了

与西布朗一战,是切赫在英格兰国内赛场上的第450场首发,如无意外,他肯定将打满全场。然而意外就这么突然发生了:第38分钟,切赫在本方小禁区前左脚横传球给穆斯塔菲,结果就是这么一脚简单的传球,却令捷克门神肌肉拉伤倒在地上,一脸无奈的摇头叹息。枪手队医赶紧上来进行检查,也只能接受主力门将无法坚持的后果。

还没怎么来得及热身的2号门将奥斯皮纳替补登场,这是哥伦比亚国门本赛季的第一次联赛登场,上一次在英超亮相还是在2016年4月,而那场与西汉姆联的较量,阿森纳可是3次被对手洞穿城池呢,难免枪迷心中暗叫不妙。

众所周知,阿森纳两位门将的比赛分配是:切赫踢英超,奥斯皮纳负责足总杯、联赛杯和欧冠,这是温格两年前为留下大舅哥所给予的保证。然而温格的这一决定还是引发了切赫的不满,试问见过世面的捷克门神怎么可能甘心在欧冠赛场上坐穿替补席?更何况哥伦比亚人自身的表现也不过硬。

本赛季欧冠16强战两回合,奥斯皮纳镇守的城门被拜仁10次洞穿,虽然他也有一些精彩的扑救,但任由对手这么狂轰滥炸,心理素质再好的门将恐怕也会被打灭信心。更何况大舅哥的临场出击本来就不够果断,失去信心之后更是犹犹豫豫,这可是门将的大忌,特别是身为切赫的竞争对手。

难得在英超获得登场机会,奥斯皮纳本该好好把握,如果表现好,说不定就有上位的机会。然而遗憾的是,阿森纳的后两个丢球都有他的责任。第56分钟,查德利送出搓传,大舅哥出击解围不远,正好把球打到罗布森-卡努脚下,威尔士前锋捅射破门,帮助西布朗再度领先。第75分钟,对方角球传中,奥斯皮纳又没有及时出击,对球落点的判断也有失误,只能目送皮球入网。

英超豪门的门将配置流行双保险,比如曼联有德赫亚和罗梅罗,曼城有卡巴列罗和布拉沃切尔西库尔图瓦和贝戈维奇,阿森纳则有切赫和奥斯皮纳。但本赛季枪手的“双保险”却变成了“双不保险”,奥斯皮纳就不说了,对阵切尔西一战,经验无比丰富的切赫竟然也犯下低级失误,送给小法大礼,难道真要在夏窗把乔-哈特买过来?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