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综述-皇马米兰蓝军取胜 枪手1-3败北国米憾平

腾讯体育3月19日讯 3月18日晚至19日凌晨,五大联赛开战。英超联赛中,阿森纳客场1-3不敌西布朗,桑切斯破门难救主;切尔西客场2-1小胜斯托克城,卡希尔绝杀。西甲联赛中,皇马客场2-1毕巴,本泽马进球,阿杜里斯扳平,卡塞米罗补射建功。意甲联赛中,都灵主场2-2战平国米,坎德雷瓦破门,佩里西奇屡失良机;AC米兰1-0热那亚,新援费尔南德斯建功。

西布朗 3-1 阿森纳

综述-皇马米兰蓝军取胜 枪手1-3败北国米憾平

阿森纳客场惨败

桑切斯、沃尔科特和维尔贝克三箭齐发,拉姆塞、扎卡和张伯伦构建3中场,穆斯塔菲和科斯切尔尼镇守防线。第12分钟,查德利角球开到禁区,道森抢点头球破门,西布朗主场1-0领先。第15分钟,扎卡挑传,桑切斯禁区内漂亮卸下皮球右脚爆射破门还以颜色,1-1!这是桑切斯本赛季第18球,也是他加盟枪手后参与的第100球(64球36助攻)。第38分钟,阿森纳门将切赫受伤无法坚持,奥斯皮纳替补出战。

第55分钟,查德利挑传,奥斯皮纳解围不远,罗布森-卡努机警捅射得手,比分变成了2-1!第75分钟,麦克林角球传中,道森头球再下一城,3-1!道森头球梅开二度!最终西布朗在主场爆冷3-1力克阿森纳,枪手此役输球后争4前景蒙上阴影,温格的未来也变得更不确定。

斯托克城 1-2 切尔西

综述-皇马米兰蓝军取胜 枪手1-3败北国米憾平

卡希尔绝杀助蓝军客场身退

威廉、科斯塔和佩德罗三箭齐发,中场4人依然是摩西、坎特、马蒂奇和马科斯-阿隆索。斯托克城则由贝拉希诺和沃尔特斯突前。第13分钟,阿瑙托维奇后场放倒马科斯-阿隆索犯规,威廉前场左侧任意球直接低射近角,戈麦斯猝不及防,0-1!切尔西在客场取得领先。第38分钟,卡希尔禁区内放倒沃尔特斯犯规,沃尔特斯稳稳罚入点球,比分变成了1-1!第66分钟,皮特尔斯放倒佩德罗被黄牌警告,马科斯-阿隆索任意球左脚攻门,皮球重重砸在横梁上弹出!第87分钟,法布雷加斯角球传中,路易斯头球攻门被挡,卡希尔中路劲射破门,1-2!第92分钟,佩德罗传球,科斯塔禁区内右脚攻门打中立柱弹出,随后比尔兹利也因累计2张黄牌被红牌罚下。最终切尔西在客场2-1击败10人斯托克城全取三分,此役过后切尔西领先优势暂时扩大到了13分。

毕尔巴鄂竞技1-2皇马

综述-皇马米兰蓝军取胜 枪手1-3败北国米憾平

本泽马破门

北京时间3月18日晚,西甲第28轮中,皇马客场2-1击败毕尔巴鄂,拿下联赛三连胜,暂时领先巴萨5分领跑积分榜。C罗两度助攻,本泽马与卡塞米罗各入一球,阿杜里斯一度为毕尔巴鄂扳平比分。皇马终结毕尔巴鄂主场联赛13轮不败,联赛客战巴斯克大区球队取得7连胜。第24分钟,卡塞米罗长传,C罗左路反越位成功后及时横敲,本泽马禁区右侧不停顿直接推射破门,皇马1-0。第65分钟,伊尼亚基-威廉姆斯右翼传中,劳尔-加西亚后点头球摆渡,小禁区中路阿杜里斯头球冲顶破门,1-1。第68分钟,克罗斯右路角球传中,前点C罗头球后蹭,卡塞米罗停球门前晃过门将科帕后推射空门,皇马2-1。

都灵2-2国米

综述-皇马米兰蓝军取胜 枪手1-3败北国米憾平

国米错失太多机会

北京时间凌晨1时,意甲第29轮一场焦点战,国际米兰客场2-2战平都灵队,结束此前意甲两连胜。孔多比亚攻入精彩破门帮助国米领先,都灵队巴塞利、阿库瓦的破门反超比分,坎德雷瓦破门帮助国米追平。第27分钟,孔多比亚接到边线球后,禁区左路底线在两名后卫之间强行转身内切,又在另3名防守球员夹击之间起左脚劲射,乔哈特虽然触到皮球,但无力阻止皮球落网!国米1-0领先,这是孔多比亚本赛季首个入球。第33分钟,都灵队开出左路角球,莫雷蒂前点一蹭,巴塞利小禁区线上俯身头球攻门得手!都灵队1-1追平。第59分钟,都灵队快速反击,伊图尔韦右路低传,阿库瓦大禁区线上右脚攻门,球飞入球门左上死角!都灵队2-1反超比分。第62分钟,安萨尔迪左路传中,乔哈特中路出击摘高球却没有拿到,坎德雷瓦后点右脚劲射空门破门!国米2-2追平。

AC米兰1-0热那亚

综述-皇马米兰蓝军取胜 枪手1-3败北国米憾平

米兰1球小胜

北京时间凌晨3时45分,意甲第29轮一场焦点战,AC米兰主场1-0击败热那亚队,夺取意甲主场三连胜,近5轮意甲取得4场胜利。中场新援马蒂亚斯-费尔南德斯攻入AC米兰处子球,结束个人长达391天的进球荒。第34分钟,萨帕塔后场直传,拉帕杜拉吸引后卫顺势做球,马蒂亚斯-费尔南德斯反越位后单刀面对门将轻巧挑射破门!AC米兰1-0领先。这是他为米兰攻入的处子球,他上一个入球还是在2016年2月,距今391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