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神纪录!皇马49战连杀 圣马梅斯19战不败作古

神纪录!皇马49战连杀 圣马梅斯19战不败作古

皇马连续49场进球纪录

腾讯体育3月19日讯 对皇马来说,在圣马梅斯球场全取三分有着重要的意义,银河战舰不仅将连续进球纪录延续到49场,打破了毕尔巴鄂竞技主场19场不败的纪录,也得以以5分的优势领跑积分榜。在啃下客场最后一块硬骨头之后,皇马将在伯纳乌接连迎战强敌。

毕尔巴鄂竞技本赛季在主场的战绩十分出色,自8月29日首战负于巴萨以来,毕尔巴鄂竞技19个主场保持不败,西甲13个主场保持不败,这是毕尔巴鄂在1992年以来的最佳纪录。不仅如此,毕尔巴鄂近5个主场全胜,上一次被逼平还是1月22日战平马竞。

如此出色的战绩让巴尔韦德选择了开场强攻的战术,然而,这又让主队的防线暴露在皇马的反击之中。BBC同时出场,齐达内毫不犹豫的选择了反击战术,前20分钟,皇马三次制造威胁,两次来自反击,另一次则是定位球,事实上,这两种进攻方式帮助皇马最终赢得了比赛。

C罗反击中的漂亮横传帮助本泽马率先破门,皇马也得以将连续进球纪录扩大到49场,西甲连续进球纪录则延续到39场,马塞洛指出,“上半场能够破门是非常重要的。”而在下半场,C罗又利用角球为卡塞米罗送出了助攻,皇马在全取三分的同时也打破了毕尔巴鄂竞技的主场不败纪录,而和睦已经连续4个客场取胜,这是自2014年12月以来的第一次。圣马梅斯本赛季的21场比赛仅仅2次告负,但分别输给了巴萨、皇马。

此役取胜之后,皇马以65分领跑积分榜,比排名次席的巴萨多出5分。即使巴萨本轮战胜瓦伦西亚,皇马也还有一场补赛没有踢,在国家德比之前,皇马仍然有可能以5分的优势领跑。马塞洛指出,“我们的脑子里只考虑一件事情,那就是取分,我们不会关注其他人的表现。”

此役的重要性还在于,毕尔巴鄂竞技是皇马本赛季西甲客场遭遇的最后一个劲敌。赛季剩余6个西甲客场中,皇马5个对手都在西甲排行榜排名倒数后5位,另一个对手塞尔塔目前第12位。不过,皇马在主场的对手却很强大,除了对阿拉维斯之外,皇马将在4月9日对马竞,4月19日对拜仁慕尼黑,4月23日对巴萨,4月30日对瓦伦西亚,5月14日则对阵塞维利亚。毫无疑问,皇马在伯纳乌的表现却决定着西甲乃至欧冠的走势。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