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悍腰竖拇指嘲讽+引冲突 造两球+绝杀复仇

皇马悍腰竖拇指嘲讽+引冲突 造两球+绝杀复仇

卡塞米罗绝杀对手

腾讯体育3月19日讯 皇马客胜毕尔巴鄂,是斗志拼劲超过技术含量的较量,齐家军斗志最旺盛的要数卡塞米罗,连续引发数次火爆冲突,还疑似因对手假摔吃黄牌。但巴西人复仇方式要比欧冠赛场上的纳斯里积极得多,妙传策划本泽马进球,随后亲自绝杀,连造2球成为此役绝对主角。

由于主裁判罚较宽松,此役从始至终弥漫火药味,尤其本泽马进球后,场上双方肢体冲突逐渐升温。拉莫斯冲撞劳尔-加西亚,马竞旧将随即狠踢纳乔支撑腿,阿杜里斯又隐蔽暗算卡瓦哈尔,双方多次大规模冲突。卡塞米罗为队友出头,一把将阿杜里斯推开,马塞洛赶紧隔开同胞,避免其吃牌。

皇马悍腰竖拇指嘲讽+引冲突 造两球+绝杀复仇

卡塞米罗多次陷入冲突

双方就此结下梁子,不久后头球争顶时,卡塞米罗看似肘击打中阿杜里斯,后者抱头倒地,主裁随后向皇马后腰出示黄牌,本赛季联赛巴西人已吃到5张牌,下轮对垒阿拉维斯自动停赛。卡塞米罗对判罚非常不满,抗议未果后扭头冲阿杜里斯竖起大拇指,示意对方:你真有本事。慢镜显示,卡塞米罗其实并未击中阿杜里斯,对手有演戏骗主裁亮牌的嫌疑。

周中塞维利亚客战莱斯特城的欧冠大战,纳斯里也曾与瓦尔迪激烈冲突,最后中招顶对手,被主裁红牌驱逐,成为欧联杯霸主最终被淘汰的罪臣。卡塞米罗复仇的方式就要正能量得多,此役他既出任后腰又担任第三中卫,防守作用巨大,全场铲断8次,拦截4次,解围4次,三项防守数据总和全队第一。

进攻中,卡塞米罗也成为由守转攻的重要出球点,全场51次传球,全队第2,仅比克罗斯少2次,7次长传也与克罗斯相同,其中最重要一脚长传,是上半时精确输送给C罗,由后者过渡,本泽马破门首开纪录。在“冤家”阿杜里斯为主队扳平比分后仅隔3分钟,卡塞米罗又在门前接C罗头球摆渡包抄破门。

这是皇马生涯卡塞米罗第4次进球,也是本赛季各项赛事第3球,联赛斩获2球,则比之前效力皇马3个赛季联赛总进球还多。巴西人也是皇马队史上第135位对垒老对手毕尔巴鄂进球的球员,联赛中第114位进球功臣。在巴斯克雄狮搬迁入新圣玛梅斯球场后,此球也是其主场丢的第100球(101战)。

让人叫绝的是,卡塞米罗门前停球后未盲目出脚,而是从容盘过主队年轻门将帕科,面对必进球良机,其冷静头脑实不像是一位蓝领中场。难怪有英媒盘点后认为,卡塞米罗是皇马队内身价升值最高的球员,已从3500万欧元增值到6000万。数字或许有些夸张(《转会市场》暂定其身价为2500万欧),但本赛季卡塞米罗防守表现的确优于布斯克茨,其场均抢断4.26次,拦截2.09次,对抗成功率48.83%,均优于巴萨后腰的场均1.86次、1.91次与42.36%。

因其强硬防守与绝杀球,卡塞米罗也成为毕尔巴鄂球员眼中钉,终场哨响前一刻,穆尼亚因还扫堂腿踢翻皇马后腰。此役卡塞米罗造成对手6次犯规,两队之首,等于BBC组合制造犯规总和。但此类拼刺刀一般的肉搏战,需要的正是卡塞米罗这样的斗士,齐达内宁愿换下组织核心莫德里奇,也要将身背黄牌的巴西人留场上,无疑是正确选择。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